清心小語
享受真的心甘情願,是增長智慧的捷徑。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1587
yhyzlifezen - 玉簧雅緻簡介 | 2015-05-06 | 人氣:1587

有感天公之恩澤,台灣之井所在聖地之主人(今協會首席顧問 紪上)特將此聖地取名為玉簧雅緻,紪上為一脈單傳『金剛禪座』之傳人(古名為煉金聿),在唐太宗時御封為金剛禪座,傳承在御醫或國師中,其傳承方式更甚於活佛轉世的方式。金剛禪座係上古時代照射而來的仁慧舍利,如釋、如道、如儒的身心靈同修的智慧光芒,是尊重、是包容、是省思的勇慧證量。金剛禪座之舍利有鑑當今時下眾多仁德兼備的大智慧者,和追求人生真諦的行願者,樂其尊重、包容、認真、感恩、善良、時時刻刻皆在於把人做好為主,已然可以會心緣起,於是紪上以無比之胸襟將金剛禪座舍利映現於玉簧雅緻上,讓大眾能享用金剛禪座基本功的精髓,金剛禪座的基本功有金剛禪拳、元氣舍利子淨座法、三指禪功等等老祖宗的智慧文化。

玉簧雅緻的成立旨在凝聚擁有相同善念且能將生活中的智慧精髓分享,並能共同推廣【當下省思、及時行善】理念的兄弟姊妹,更因應時代潮流及眾人想學以致用,並推廣全民身心靈健康為願行,而著手籌備成立隸屬玉簧雅緻的「生活禪推廣協會」;籌備期間更結合來自四方的兄弟姊妹心甘情願的付出,及建設會心交流的清淨地。得以在民國九十四年三月十三日順利由內政部審核通過,正式立案成立名為【台灣玉簧雅緻生活禪推廣協會】的公益性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