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回歸的真實義,就是讓自己更"清淨"、"自然"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玉簧雅緻臣龍與羅永明為結交多年的好友,某日臣龍交流時介紹了一套能健康身心靈的金剛禪拳,並討論希望能裨益更多的人,讓更多人能身體健康,若能發揮小我利益眾生,那麼生命將更有意義。那麼就從大里開始讓金剛禪拳向台中開枝散葉吧!

起初不知從何開始籌備,嘗試著四處跟親朋好友宣傳及邀約,沒有想到開班那天來了很多人,真是佛祖保佑!在在證明一個善起的起心動念,老天爺絕對會幫助你!

於是台中大里班在年輕有為的教練兼班導羅永明的帶領,以及為人十分熱心的助教林佩莘大姊協助之下,大里班就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傳承健康優質的養生功法。本班學員們都很認真,擁有勤奮堅持學習的共識,遵循本班學員一直的堅持,每堂都打東、西、南、北四方,日積月累下來,不但培養大家超和諧的默契以及學習的興趣,更棒的是幾乎每個人都能感受身體狀況越變越好!不但基本的身體筋骨活絡了!也能清淨磁場、喜接財神、帶來好運呢!

雖然人數不是很多,但在打拳當下慢慢的體會,學員們認真與和諧的氣氛凝聚了禪定的氛圍,記得金剛禪拳高境界是的享受自然,自然享受,這套拳法浩瀚奧妙,能享受在其中,絕對是人世最大的福報!

謹此分享羅教練個人心得:在行拳的當下無雜念,無雜音,於大自然蟋蟀與鳥叫聲中,空氣彷彿凝聚,個個招式動作,慢中有運,運中有行,行中不動,不動既禪定,當下的感受真是~好啊!真是一舉三得,得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心靈安樂,在此感謝玉簧雅緻眾仙佛庇佑,希望學員們各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德法喜、正大光明,更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真惜身邊人事物

有福同修養得樂
有師長指教得恩
靜修養成得自心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玉簧雅緻。  嗡嘛尼貝美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