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670
臣緻 - 三指禪功-互動討論 | 2015-11-03 | 人氣:670

~作自己生活中的生活大師
自9月1日起為期兩個月的第一期三指禪功助教班,在10月29日歡樂氣氛中暫告一段落,來自溪州、田中、虎尾的學員不辭辛勞,每周4天一大早就得趕來二崙上課,學習精神及恆心毅力在這些平均年齡60歲的長者身上表露無遺,從端正身心靈相的童子拜觀音淨座、踩玲瓏(走路功)、自我檢測望聞問切等課程的練習、莫不希望來研習的學員能透過課程學以致用,成為自己生活中的生活大師,保養調整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在10月28日回顧分享,有感動有歡樂有不捨,有上課一兩次就自行調整好五十肩痼疾的,有整夜翻轉睡不著的自我調整到容易入睡,有夜尿多次的自行調整到1、2次的,林林總總的分享外還透露著依依不捨及下一期何時的到來。
10月29日由鄭俊雄老師代表,邀請紪上老師來參加結業合照,並感謝紪上老師率領大家致力「為台灣養生 為世人養命 願蒼生享太平」宏願來打拼,佛祖保佑咱們,世界有你上好。
 

  • 1) 25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