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時間是勵志最好的監考,也是養成習慣的食糧。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698
臣緻 - 三指禪功-見證案例 | 2015-11-13 | 人氣:698

~許美有/溪州
端正身心相配合自然呼吸法,就是邁向健康的第一步
大家好,我是溪州晨運班金剛禪拳養成班的許美有,學打金剛禪拳已一年多,其中最大的收穫就是雙手不再酸、麻了,還有手指指甲顏色竟然由原先黑色變成了健康的粉紅色。
玉簧雅緻有三寶第一寶是天井,第二寶聖謁、第三寶就是金剛禪拳,在第三寶當中我已獲得很大的收穫,而這次很高興能進一步來參加這另外的寶,即是為期八周的三指禪功(含靜禪)課程。課程從端正身、心、靈、相的童子拜觀音淨座法開始,每次上課重複的練習就是要去除身體由來已久的姿勢不良,根據臣緻師兄分享,疾病造成的原因大都來自飲食習慣還有長期姿勢不良、呼吸節奏不順,端正身心相配合自然呼吸法,就是邁向健康的第一步,學員們也謹記在心互相叮嚀,無論上課或回去都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坐姿或站姿了。
在未接觸金剛禪拳前,我曾學過長生學、丹輪等氣功,以前不管是靜坐或是拉氣,對於氣的感覺是什麼?是完全沒有概念的,但自從學習金剛禪拳及現在學的童子拜觀音淨座法,才真正讓我能體會到、感受到這摸不著、看不到的氣是甚麼樣的感覺,內心真是欣喜萬分。
在每月固定的金剛禪拳教練班研討會時,除了金剛禪拳外我還特別跟未參加課程的其他教練,分享了這段期間三指禪功的上課心得,並影印講義給他們,其結果就是不放過機會,讓出席會議的總教練臣簧師兄,當場示範童子拜觀音淨座法,教練們也歡喜的接觸了靜禪功法。
在二個月的三指禪功課程中,看著每一位學員身體一天比一天建康,心中快樂無比,感謝玉雅緻紪上師父及所有師兄師姊無私的提供這麼棒的課程,世界有你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