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堅定的步伐加上篤定的節奏,是踏上成功之道一定的因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4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

人氣:736
臣度 - 分享專欄 | 2015-11-27 | 人氣:736

48期金剛禪拳學員(鄭玉英)心得分享

 

禪泉採訪小組依例在各拳班做交流的日子裡,首站來到了台中大里班,一聽到要與禪泉的廣大讀者們分享自身打拳經驗,這種福報與人分享的好機會讓鄭玉英女士馬上舉手自告奮勇的喊:「我有!我要分享。」

 

法喜充滿的玉英姐是位聲音柔美,字正腔圓,溫文婉約的國中數學老師,茹素19年,非常有善心及善念,因為金剛禪拳大里班練拳地點就在居住社區裡的小公園,每次往返經過都會看到有人在打拳,想活動活動筋骨就加入來學一下,起初是帶婆婆跟先生一起來,現在則是自己練得比較勤,由於這裡大家都很熱心提攜再分享指導,不會擔心自己不會,就一次一次來,一次比一次熟稔,也漸漸和大家建立起友誼。

 

「金剛禪拳,讓我返老還童!」

已屆更年期之年的玉英與我們分享:「更年期有很多症狀,比如我的腰很容易閃到,以往都要看醫生做復健,但自從練了金剛禪拳,像這次這次閃到,隔天就好了!另外像我的腳容易抽筋,睡眠不好,打拳都一一改善了。因為更年期障礙使得左手舉手困難(媽媽手),我常做金剛禪拳座字訣裡的「普渡眾生」這一個招式,再加上其它金剛禪拳的動作,打了半年之後我改善了八成,而更神奇的是,更年期原本已完全停經三年,打拳後竟然又來了!常在保養的同事跟我說有可能是因為打金剛禪拳練氣功,讓我氣血循環好,返老還童了!」

 

「快樂的事就是要與大家分享,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玉英現在很認真,也幾乎每次都來參加團練,更時常邀請同事一起來打金剛禪拳,她說:「深刻體會金剛禪拳的每個動作都很好,能改善自己又能改善別人健康的運動,這種好事,介紹給親朋好友,何樂而不為呢?」

 

  • 1) 43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