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功夫是覺來的,技巧是學來的,
覺時,使心定氣定
學時,使心浮氣躁;
慎思,篤行也。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661
臣緻 - 三指禪功-見證案例 | 2015-12-01 | 人氣:661

~虎尾/阿佑
以前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心總是靜不下來,時常心浮氣躁,做事找不到方向,但自從參加課程學習童子拜觀音淨座法以後,每當遇到問題,自個兒總會先找個地方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接下來該如何做較好?
現在的我,感覺自己脾氣變好了,個性不急躁了,做事也變得有條有理較有方向感,不再迷迷糊糊了。

虎尾/顏伶蘭
  今年9月1日與先生一起參加三指禪功課程,之前先生有輕微五十肩的毛病,穿衣服都要我幫忙,記得第一天上童子拜觀音淨座法,先生與大家分享在淨座時有一股氣由頭頂灌到腳底,感覺全身舒暢無比,受傷的手竟然可以舉高。第三天幾乎好了八成,現在穿衣服已不用我幫忙了。
我因腰酸問題,晚上睡覺時腳一定要墊高才舒服,睡眠品質也不好,不容易入眠,但自從學習三指禪功課程中的淨座法後,最近這些毛病,幾乎全不見了。
現在的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知道如何運用三指禪功課程所教的方法來保養自己,調整自己的身體,真的要感謝玉簧雅緻的紪上師父、臣緻師兄及一起上課的全體學員,有機會和大家結緣,世界有你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