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用心的體悟讓自己生活得更有智慧,使每一個當下都是喜悅與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595
臣德 - 分享專欄 | 2015-12-07 | 人氣:595

埤頭金剛禪拳班

時間:每週二.三晚上7:00-8:00

地點:埤頭鄉達平宮廣場

教練:許惠雯

       大約一年前到溪州金剛拳晚班上課,每週一堂課一個小時的學習時間,所學不多,而且回家容易就忘記,十分可惜。之後玉簧雅緻傳來說,只要各地有集結15名的學員便可開立新班,並派教練前來指導,於是和媽媽四處跟親朋好友宣傳及邀約,沒有想到開班那天來了很多人,真是佛祖保佑!老天爺的幫助!

  埤頭金剛禪班在達平宮廣場上課,達平宮離社區近,又是公眾出入場所,大部分年長的學員比較多,尤其以張孔雀是本班靈魂人物,她十分親切且具有關懷學員的心,一再與人分享打金剛禪拳的好處及改善身體的過程,每週二.三晚上7:00-8:00的上課時間,學員都很認真學習,更棒的是幾乎每個人都能感受身體狀況越變越好,所以每場埤頭金剛禪拳班的學員都保持在十人左右,永續經營該處應不成問題。

   在年輕溫柔的教練兼班導許惠雯的帶領,以及為人十分熱心的助教佑佑小師兄協助之下,埤頭班就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傳承健康優質的養生功法。許惠雯班導教練的聲音溫柔歡喜,她常說:「各位老菩薩!有想要乎身體勇起來謀?沒病痛謀?要緊快來打金剛禪拳就對了!一定呼咱攏勇起來!水起來!」在此感謝玉簧雅緻紪上師父福報與人分享,功德無量!把佛祖的大愛傳播到四處,世界有玉簧雅緻真好,願玉簧雅緻眾仙佛庇佑,埤頭禪拳班老菩薩們各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德法喜、正大光明、更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 1) 50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