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動力來自於絕對的熱情,持續無限的熱情就有成功的力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82
臣度 - 金剛禪拳 | 2015-12-22 | 人氣:682

玉簧雅緻三寶:金剛禪拳、聖謁、天井。這是從玉簧雅緻一開始就極力推廣、推崇的、方便的利益身心靈健康的功法。玉簧雅緻生活禪團隊以推動金剛禪拳為全民健康養生運動為首要任務,不僅以健康、養生為出發,其拳法所帶來清心淨念、返璞歸真、心念格致之祥和氣息是個人修身養性之基礎,更是帶動知性、祥和社會之重要推手,適合青壯老少、大小皆宜有益身心健康的拳法。金剛禪拳近幾年在中、南部地區以服務推廣的方式讓大眾得以學習與享受,直接與間接受惠人數約上千人,在其習練拳法因此恢復健康、清淨氣場、開創光明的感動與喜悅下,凝聚了共同的信念,不僅要你我的身心因金剛禪拳健康起來,更堅信金剛禪拳將帶動起台灣知性、祥和的社會風氣。金剛禪拳是自古流傳於國師、御醫之單傳術法—金剛禪座之基本功。

金剛禪拳推動至今年有十一,目前金剛禪拳的推廣地區,已包括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各地,直接或間接受惠人數約2000餘人,在受惠者的種種感動分享與頻頻催促希望將此禪拳讓更多人受益下,我們承諾今後將擴大推廣,讓更多重視身心養生保健的大眾得以學習並享受。

在此,敬邀認同我們理念或熱心公益、具養生觀念的同好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讓更多人透過金剛禪拳簡單的成為自己的禪功養生師,自利利他,一同朝「為台灣養生、為世人養命、願蒼生享太平」宏願前進。

金剛禪拳開課狀況

溪洲晨運班(照片)

伸港晨運班(照片)

台中大里班(照片)

埤頭晚班(照片)

彰化忠孝班(照片)

田中班(照片)

虎尾籌備班(照片)

  • 1) 虎尾籌備班
  • 2) 溪洲晨運班
  • 3) 伸港
  • 4) 台中大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