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一切如實的從頭而來,才是最確實成功之道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人氣:763
臣緻 - 三指禪功-見證案例 | 2016-01-01 | 人氣:763

~溪州/蔡沈好
在未參加三指禪功研習前,都是靠打金剛禪拳來保養身體,先前長期性肝指數偏高情形,已然恢復正常,醫師都訝異我是否接受其他療法,連肝藥也不開給我了。後來繼續參加三指禪功研習八周後,讓我身體健康指數更上層摟,原有的腸胃不適、及心臟舊疾,現在幾乎都向我說再見了,去醫院拿這部分的藥也幾乎不吃。
平時打金剛禪拳及練習三指禪功課程中的童子拜觀音淨座法,即是動禪靜禪的相輔相成,讓我深深體會付出多少努力,身體就得到多少回報,現在不但身體感覺越來越健康,連心態也越來越發年輕,在一些”老同塞”(台語)及家人眼中75歲的我,不管活力或是外表怎麼看都像60歲。
感恩玉簧雅緻眾師兄師姐及紪上師父,願意且熱心的將這些老祖宗絕學拿出來與眾人分享,受惠的我,在這裡告訴大家玉簧雅緻還有很多數不完的寶等著有緣人來挖呢!
田中/蕭美英
鄰居好友柯春香跟我說:「我溪州有位朋友叫美有,告訴我在二崙的玉簧雅緻,有要開健康養生的三指禪功課程,咱們一起去參加好嗎?」心想對身體健康有益的當然嘛好!
八周的課程,讓我收穫最大的,用四個字來形容—通體舒暢,與你分享,世界有你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