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放、放、放,把心胸毫無止境的放大
守、守、守,把一寸覺完完全全的守好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692
臣緻 - 三指禪功-互動討論 | 2016-01-01 | 人氣:692

文:溪州/鄭俊雄/國小退休教師


在為期8周的三指禪功研習期間,除了上課,臣緻師兄也相當關心每個學員的身心靈健康,課後都會幫學員調整身體,相當窩心。
為了每個學員的身體健康,臣緻師兄在這期研習將結束前特別引領全體學員,到玉簧雅緻願景閣向藥師佛請求具有正能量的木質雕刻小葫蘆,以便學員可在家配合三指禪功來自我調整身體,皇天不負苦心人,受到藥師佛的疼愛,神奇性的竟然連續13聖杯,也就是說13個學員個個都得到聖杯,讓心情忐忑唯恐只有自己沒有的學員,一時眉開眼笑直呼神奇,更感謝藥師佛的疼惜,得到一件寶物。
研習結束的前一天,臣緻師兄別開生面的與大家分享拔草功並整理上課地方的環境,大家拔的不亦樂乎,一下時間讓上課場地煥然一新。結業式當天大家來了個合照作為永恆的紀念,並一起祝福玉簧雅緻生活禪推廣順利,世界有大家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