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用心的體悟讓自己生活得更有智慧,使每一個當下都是喜悅與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729
臣緻 - 分享專欄 | 2016-01-02 | 人氣:729

~時間:(農曆)乙未年11月9日午時
發揚白沙屯媽祖大愛精神,玉簧雅緻梅花易數服務團隊在供天宮服務過程中,有一來自雲林的年輕人許先生30出頭歲,寫一”家”字測成家,目前有交往對象。
1."家"字上”宀”為3劃得上掛離,下”豕”字7劃得下掛艮,成火山旅卦象,上掛3+下掛7+時間數7=17除6餘5(動爻)得變卦天山遯掛,互掛為澤風大過。
2.火山旅對許先生目前處境來說用兩個字來形容--很累。
依卦象女孩有喜歡他,但對結婚熱情度不足,許先生用了很多方式,但始終無法將婚事談成。
3.許先生:對啊!已經交往7、8年了,很渴望成立家庭,去她家說了兩次媒,但都無法談成,關鍵點在於女孩還不想結婚,個人覺得好累,心想這幾年來一直給女孩安全感,要開店或做甚麼,我都全力支持她(雖然她都維持不久),可是到現在還是不答應,覺得好累喔!有時在想是不是該放棄了。
旅卦九四爻辭,旅于處,得其資斧,我心不快。
比喻花錢學經驗,沒有達到效果,心裡有點不愉快。
體卦艮五行屬土,用卦離五行屬火,用卦(女孩)生體,表示女孩有喜歡他,但用卦逢月令之,月令水剋用卦火,火都快花掉了,難免對結婚的熱情度不過,體掛艮逢互卦兌金(體生凶),巽木(剋體凶),變卦乾金(體生凶),體卦代表為許先生,只能用很累來形容。
4.建議許先生要有正確的方式辦法,除了過去失敗原因的經驗外,一些習性調整一下,如卦象所示,慢吞吞、做事三分鐘熱度等,當調整好且持之以恆,好事隨之而來。
宣揚白沙屯媽祖大愛精神,玉簧雅緻梅花易數服務團隊歡迎你加入共同推廣研究。

 

  • 1) 點陣圖於 八卦-1.cd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