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放、放、放,把心胸毫無止境的放大
守、守、守,把一寸覺完完全全的守好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5人線上 (2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人氣:623
許惠雯 - 金剛禪拳 | 2016-01-17 | 人氣:623

從金剛拳中找回健康

體鬆心靜緩慢柔 長期以來受腸胃病困擾,看遍中、西醫,初期狀況均有改善,但效果總無法持久,後來遇到一位以調理、保養見長的中醫師,直言指出:長年以來困擾我的病症皆因自己個性太急,耐性不夠所致,建議我放慢腳步,將可不藥而癒。 醫師建議掛在心上許久,正巧回家的路上看到玉簧雅緻金剛禪拳的海報,讓自己給自己決定來一堂身、心、靈平衡的金剛禪拳課程,期待能有效改善急躁的個性。

持之以恆見成效 經過一年的學習,由剛開始上完課後的全身虛脫,回到家只能躺平,什麼事都做不了,到現在下課時可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路哼著歌回家,這些轉變自己了然於心,健康狀況改善慢慢顯現,原本自己的身體循環很差,幾乎不會流汗,所以一到夏天經常中暑,但沒想到學習禪拳後,體質完全改變,一套柔軟似乎毫不用力的金剛拳竟會讓我「汗如雨下」,一趟拳打下來全身由裡到外全濕透了,讓我不禁直呼『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這一切需歸功於玉簧雅緻教練耐心教導,他總是不厭其煩地一個動作、一個動作講解、示範;讓平日處於繁忙工作中的我,也能體會玉簧雅緻教練用心但不給壓力教導方式,讓我的學拳之路能繼續走下去,不致中斷。

法喜多分享 當然還要感謝玉簧雅緻紪上師父將佛祖的大愛發揚到全世界每個腳落,燃燒自己點亮別人,普渡眾生讓每個人都沒有痛苦,真的功德無量,世界有你尚好,我才能平心靜氣放下俗務全心投入金剛禪拳,所以有這麼好的拳法,除了自己好好把握、認真學習外,更希望能透過這篇心得分享吸引更多人前來共同學習。

  • 1) 54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