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動力來自於絕對的熱情,持續無限的熱情就有成功的力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600
臣度 - 心得分享 | 2016-03-22 | 人氣:600

 

蔡三連:這次活動讓我最有收穫!在途中休息的時候,上午有臣玉師姐跟大家分享三指禪的親身感受,並指導三指禪測脈的方式;下午則分享了金剛禪拳基本功招式動作,讓我受益良多。

 

鄭俊雄:此次二月份行程安排很適合我們這老班行走,過程不算太累,有達到輕鬆、休閒、快樂行,我也具足信心的第一次走完全程,很久沒這麼汗流浹背了,感覺還不錯。

 

周百柳:感謝師兄師姐今天在拾德之旅途中跟我們分享了金剛禪拳跟三指禪的基本改概念和運用,收穫良多。一路上很輕鬆的走,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在來惠社區看到客家文物跟古早農物,很具有保留與傳承推廣的精神。

 

柯春香:今天很輕鬆的走,路程不趕,很適合。

 

蕭麗淑:今天讓我很讚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下雨的時機,我們在休息要啟程時,本來雨還很大的,就在出發後雨就停了!我們在壁畫拍完合照後等待要準備吃午餐時,忽然又下起雨來,我們全部移到三和國小休息,之後要出發時又沒下雨了!神佛好靈驗!原本氣象報告說全台都會下大雨的,但下午還出太陽呢!氣候真是剛剛好,不熱不冷。我喜歡湳仔的鐵道壁畫,還有來惠社區客家文物、古蹟等,充滿濃濃的古早味,有留存著,真好。

 

許美有:佛祖很靈驗,只要走,都沒下雨,天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