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580
曾宇佑 - 心得分享 | 2016-04-15 | 人氣:580

今天很高興可以來參加玉簧雅緻舉辦的拾德之旅,一大早起床我的精神就特別的好,到了報到處簽到後,臣德師姐就問我說要不要去聽老師誦經,我很高興的就答應了,等老師誦完經,師兄師姐們就先去跟佛祖請示看看是否可以出發了,請示好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一路上大家都有說有笑的,我們到各間廟時都會燒香拜拜跟神明祈求平安,並且異口同聲的說:「世界有你真好」才前往下個目的地。

因為這趟比較趕,所以中午一吃飽飯,臣龍師兄就跟我說跟在臣簧師兄的旁邊護送佛祖一起回去,我也說:「好啊!沒問題~今天體力很好。」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在佛祖旁邊,這種感覺很奇妙完全不會覺得腳痠,可能是佛祖有保佑,然後我們也在規定的時間內把佛祖安座回去。

很高興可以陪在佛祖的旁邊,也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拾德之旅,如果下次有時間一定還會在參加。

世界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