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一切如實的從頭而來,才是最確實成功之道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5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人氣:599
臣德 - 歷年活動 | 2016-05-24 | 人氣:599

      104年末12月某日,玉簧雅緻兄弟姐妹齊聚一堂,遵循仙佛聖示,以擲杯方式訂出來年聖業推動的重要時程,順應天道,共成佛願,朝向玉簧雅緻「為台灣養生、為世人養命、願蒼生享太平」願行邁進。

      龍華茶會年度盛會日期一一敲定下,五彩金龍王特別聖示:「丙申年龍華茶會會長由立法委員 陳亭妃委員擔任」。就在今年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後,陳亭妃委員派任至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持續為民服務,為國家安全打拼、把關。

      當在籌畫五彩金龍王帶咱走拾德之旅的路線時,依佛祖聖示,首要經過崙西興國宮、崙東國興宮,再到田尾賜福宮。恰逢拾德之旅的日期就定總統就職、政黨交替的次日,更聖允要以”安心喜悅”為活動主題,這一切佛賜的殊勝因緣,不單希望讓參與的人能走的安心、喜悅,更祈願凝聚眾人以步行行願的功德與心願,為台灣奮鬥、打拼,為台灣走出安心,走出喜悅。

      今年5月21日是時,會長 陳亭妃委員恭請五彩金龍王金身率眾,來到崙西興國宮與崙東國興宮,傳襲帝君忠義愛國愛民的精神,祈願庇佑興國安邦、國運昌隆,接續來至田尾賜福宮,祈求天上聖母與土地公的神恩護持,賜福國土風調雨順,經濟復甦,百姓安康。巧妙的安排、殊勝的巧合,走出的每一步有佛祖憐愛世人的大愛,更有上下一心珍惜這塊土地的情誼,用安心、喜悅串起台灣的真情,真正的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