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07
律心律志 - 歷年活動 | 2016-06-14 | 人氣:607

~鄭鈞鴻:端午龍華茶會當天下午送龍船後,有機會進龍王池浸泡,意想不到的泡完後,全身舒暢,精神愉快,據內部師兄分享,龍王池已經兩年沒開放了,沒想到今年有這個福氣進去嘗試,感謝佛祖,龍王及諸仙佛庇祐。

許美有:龍華茶會最喜歡的是喝一年一度的"福祿財壽喜"五福臨門十齋茶,今年感覺特別甘甜,雖有一些微苦,但非常好喝,活動圓滿後有榮幸特別帶了一瓶十齋茶回去,適逢小嬸來訪,特別乘了一杯跟她分享及介紹,她喝了以後沒隔多久即有了尿意,洗手間出來特別的高興說:「因腎臟不好,平時排尿不順暢,量又少,剛喝了十齋茶,沒想到反應那麼快,量多又順暢,舒服極了,還有嗎?」,於是又倒了一杯給她帶回家,心想十齋茶那麼神奇!很快速的就可以幫助人,自己也感覺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