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8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拾德之旅 0625拾德心得
人氣:593
律心律志 - 心得分享 | 2016-06-27 | 人氣:593

1. 蔡岳霖:早上七點多到這裡,走路使我排出好多汗,今天身上帶了六瓶天井聖水,要帶回與家人同享對湳仔鐵道公園旁的樹木造型非常驚艷。
2. 蔡沈好:中午在祝天宮欣賞一連串很不錯的節目,尤其以禪曲極為好聽,聽了好舒服,中午小歇片刻竟然很快就睡著了,醒來後心情及精神很好。
3. 住台北的媽媽黃郁嘉帶著10歲小孩施明助:在都市很少運動,所以特別要帶孩子來鍛鍊一下,也讓孩子們投入一下大自然的生活,這樣在鄉野鄉間小路其實小孩很少會走到,在社會課本裡學到的也可以實際在自然裡應用,對湳仔鐵道公園的3D壁畫和修剪成十八銅人的樹木印象深刻。
4. 台北賴宥臻:這是第一次參加走這麼長這麼久的活動,流了好多汗,走下來身體會變輕呢!一開始走手本來會有漲漲的感覺,走到後來就消失了,矇眼體驗時就聽著鑼聲走,我一點都不感覺害怕,相信自己,大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