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374
臣德 - 審閱區 | 2016-07-30 | 人氣:374

臣簧

開始淨座時,總掛念著的自己有做對嗎?但一這樣想時呼吸亂了,身體煩躁了,腳傷處也痛了。趕緊提醒自己回歸太元呼吸法,並將手中的金錫緊緊的握住,此時,所有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金錫上,很真實的體驗到自己正漸漸地回歸平靜。

周百柳

第一次參加地藏王生活禪說,身心非常舒暢、自在,收穫很多,不虛此行。期許自己持續精進、加油。

臣玉

有網球肘舊傷的我,手握金錫讓我的手格外痠痛,但在持續以恭敬心、地藏王菩薩的坐相淨坐著,身體內氣血循環通暢,手的酸痛感消失了,換來身心的清淨與自在,自然的融合在那份莊嚴下的舒暢。兩堂禪修課程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開元

充滿著感恩,無法言喻,手持金錫的敬重,手握明珠的莊嚴,第一次感覺自己儼然成為地藏王菩薩的化身。

臣本

今日的課程內容使我回憶起老師日常對我分享叮嚀的話語,溫故而知新,地藏王禪說不但身心回歸清淨,也能開發出生命泉源的人生智慧。

臣緻

第一次深刻感受到握緊金錫所帶來的力量,如此具有爆發力、毅然堅定,定而不動。

律心律志

一開始時,持法杖的手痠痛得讓我耐不住性子,千頭萬緒四起。回想起老師提醒的太元呼吸法,很快的,痠痛感竟不見,也平撫了自己的心境。這是個難得的功法,值得好好珍惜。

臣發

就在第二堂課開始前,紪上老師要大家先像菩薩恭敬行禮,我慎重守好那份恭敬心,將勇敢持戒的心完全展現,喊出的一聲聲世界有您上好,祥和的讓人感動,慈悲的讓人感恩,回到美麗的心世界。

許惠雯

第一次參加淨座功法,身心感覺特別輕鬆,雖然動作還不是很道味,但相信多學習多練習,收穫會很多。

林佩莘

今日的淨座功法能讓我快速地放下所有的千頭萬緒,回歸平靜,進入定的境界,真是非常殊勝的一套功法,誠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