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多用心,多把心往深處用一點,答案往往都在裏頭等著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576
臣德 - 大家一起寫日誌 | 2016-08-03 | 人氣:576

105.08.03(三) 七月初一

05:15 紪上誦地藏王經 (聽經者:臣揚、臣緻、臣簧、開元、臣大)

05:50 整理環境、早課、彌勒功法

07:35 紪上誦藥師經、金剛經、普門品 (聽經者:臣揚、臣緻、臣德、臣大、開元)

08:10 晨會

08:00 臣度至會協助實習生六堡實地訪查(第一、二堡)

12:00 午膳

14:30 林盈秝大姊來訪,勞動部補助計畫討論(臣緻、臣揚)

16:00 拜門口

17:30 晚膳

18:30 晚課:金剛禪拳

20:00 三指禪功視訊分享:與三指禪功結緣、三指禪功簡介、自我試驗

            (參與者:開元、臣揚、臣大、臣簧、臣緻、林世婷、李怡慧 ,視訊:臣德)

 

105.08.03(三) 晨會紀錄
1.今日補交客棧卷宗報告,以利了解進度、下一階段目標、預計如何進行,大家相互配合作業(臣緻)。
2.龍華茶會需與耿教授進行總檢討做結案收尾(臣緻)。
3.拾德之旅邀約,審慎思考走的人是保持什麼樣的心態,真的有走拾德嗎?回到每個人的初心,親自邀約。人的榮譽感與責任額是互補,量力而為,提出自己可邀約參加的人數與贊募金額。(贊募金額擬用於客棧建設,統一口徑待確定)
4.創業維艱、守成困難,要能保持初心持續經營,而不居功違過。

玉簧雅緻世界有你真好,國曆8月7日(農曆7月5日)星期天舉辦拾德之旅,本次主題:孝順,路線是二崙六堡,全程13公里,誠意邀請大家來參加本次拾德之旅,一同來善心募款、做功德。想來又無法前來參加的朋友,可以用贊助的方式來支持,我們每走一公里,您可隨意贊助任意金額,比如:本次全程13公里,若每走一公里就贊助10元,那贊助的總金額就是13*10=130元,以此類推。請大家廣邀您的親朋好友一同來參與本次盛會,也可向身邊的人邀請贊助,藉由您的健走做功德來回向他們,所贊助的金額,將會用於建造協會內的客棧,而參與本次活動的所有功德將回向你們家中長輩,願你們身體健康,萬事亨通,福德法喜,正大光明,世界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