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多用心,多把心往深處用一點,答案往往都在裏頭等著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558
臣揚 - 轉輪聖會 | 2016-10-16 | 人氣:558

  每年的重陽節,適逢太元壇太子元帥的聖誕,也是玉簧雅緻三大節慶—重陽禪禮的慶典日傳承古代祭典的重陽禪禮,以五菜、五形、五果五粿五餅五燭、五炮等供品禮拜敬天,在玉簧雅緻精神領袖紪上師父正位五花十色後,禪禮祭典正式開始,由門生臣玉敬誦煉金聿,五道香過後,一場竹林下的生活禪說,三至陽之水讓參與慶典的長輩與大小朋友無論是心靈上還是身體上都收獲滿滿。

 

  聆聽才是真行孝這是紪上老師在重陽這一天和現場大家所分享的紪上老師告訴大家對於長輩要懂得聽動作的細微處也要做得到位讓長輩感受的關懷,願意和我們分享心裡頭的話那才是孝行紪上老師也和在場的每一位分享元帥告訴世人的話:用童子般的笑容來對待每一人,所有保佑你的、疼惜你的、關心你的都會與你同在,所有一切好的都會與你親近,能增福報,為長輩添福壽,相反的,不用笑容對待的人,你所厭惡或邪魔的事物與你同在!

 

  一笑破千難!隨時給家中的長輩周圍的長輩一個微笑吧!聆聽他們的心聲頭側一點,手扶一下,聽聽他們心裡的話!請記得重陽節今天仙佛對大家聖示孝"的德行與風氣在台灣社會源遠流長,讓家庭更和諧歡樂!

 

感謝祢太元壇太子元帥!感謝祢的保庇,我們會將孝道傳承下去,讓我們的家園更良善美好!

 

世界有大家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