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堅定的步伐加上篤定的節奏,是踏上成功之道一定的因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169
臣緻 - 審閱區 | 2018-05-20 | 人氣:169

戊戌年龍華茶會總幹事-臣簧

專長三指禪功調整,金剛禪拳,禪茶道教學,養生食品研發製作等。

    人稱阿觀師的臣簧禪師,往往給人的驚嘆!就是年紀輕輕就會這麼多了不起的功夫。每年龍華茶會端午節慶典中,總會看到一親切,笑容滿面的年輕人埋首於十齋茶區,氣定神閒的削著龍瓜皮,切塊、秤著龍瓜重量,再將龍瓜分別於福祿財壽喜五桶十齋茶,一桶一桶下著去熬煮,憑著經驗控制火侯大小,並照節奏攪拌,去除茶湯理面泡沫雜質,細細深聞散發出來的茶香味是否已「合咱們的味」,再撈出龍瓜。等一切都合味了,循序一桶一桶邀請著與會貴賓來個神龍功法--沈一下---靜一下---悟一下呼開完成掀蓋儀式,再一一舀出福祿財壽喜的十齋茶與大家分享。這就是今年擔任龍華茶會總幹事臣簧禪師,默默「為台灣養生 為世人養命 願蒼生享太平」宏願,心甘情願付出的寫照點滴,其精神令人敬佩。

今年雖任務加重,但臣簧禪師說:「他還是會堅守著崗位,以老農精神古法

煉製,你我最貼心,回甘樸素實在的十齋茶,來與大家分享,屆時歡迎有需要民眾於農曆五月五日來玉簧雅緻品嘗尚有台灣原味,傳統氣口的十齋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