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用心的體悟讓自己生活得更有智慧,使每一個當下都是喜悅與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241
臣德 - 審閱區 | 2018-09-19 | 人氣:241

以空性為動力 才會發現妙有

 

在發揚自己的空性過程中,體會其中妙有的真實,進而體悟生命的真諦。

 

譬如說在玉簧雅緻裡推動的生活好好過、好好過生活」、「當下省思、及時行善」,若以此為空性的動力,大家日常就懂得時時反思:自己正在做什麼?有失真嗎?有脫序嗎?節奏掌握的好嗎?有將老天爺所賜的機緣偉大化嗎?若有做到的話,不但能發現老天爺所賜機緣的奧妙,且能腳踏實地、珍惜感恩每一個機緣,成為開發自己潛能的最大動力。再舉個例,玉簧雅緻推動聖業的宗旨「為台灣養生、為世人養命、願蒼生享太平」,當您著手任何一個活動企劃,就要將此空性顧好,想想可以給世人養生什麼呢?養命什麼呢?享太平什麼呢?朝這空性來分析、來執行,有哪些策略可以發揮的好、聯合哪些策略又可以創造價值,朝往空性就能發現其中的妙有。在妙有中,你會更肯定自己的所作所為,具體了解到自己初心的模樣,深刻體會出此生的自己要前往的方向。

把握一生中發現妙有的機會,人生便開始迎向光明。

(406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