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動力來自於絕對的熱情,持續無限的熱情就有成功的力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9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人氣:325
臣緻 - 審閱區 | 2018-09-18 | 人氣:325

玉簧雅緻  戊戌年農曆九月份拾德之旅

主題:和平

日期:農曆九月六日,國曆十月十四()

帶隊:臣玉

範圍:二崙六堡

路程:13公里

 

臣玉敬邀:

1. 熱愛白沙屯媽祖的粉絲們

2. 喜愛健走,

3. 有興趣者

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中有提供接駁車、補給茶水、午餐。(建議自備:毛巾、帽子、環保水杯/)

活動費用:150(報到時繳交)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

2. 報名專線:05-5989535為您服務。

 

三德籽

參悟篇 

玉簧雅緻是一個順天意應人心的團體,崇尚純樸民風優質健康,希望大眾都能”生活好好過,好好過生活”。多年來我們所推動的聖事很多,其中聖謁是最主要的。這部最經典最樸實的聖謁,讓很多很多的人解決了問題走出困境,也帶領很多很多人了解了自己迎向光明。我想我們都是其中的一分子,是不是?我,個人就是其中的一分子。我常常會當下省思-自己有沒有把聖謁再往深處體悟,因為紪上常說:「用心一點,把心往深處多用一點,你會發現人生的答案早就在那兒等著你。讓我們一起心靈鑿井,鑿出我們的生命泉源吧。」所以我要求自己對聖謁要一參再參三參,希望早日參得生命的本質以及個人的特質,讓自己身心靈命勇起來,讓自己能將好事推動起來,把聖謁推廣開來,讓自己此身此生能有益於社會,讓自己真的能達到世界有你上好。所以在這兒我希望大家也都能常常將聖謁一參再參三參,好不好?我絕對相信大家可以參出所以然,因為我完全相信天公會保佑咱們,佛祖疼咱,大家說是不是?佛祖有多疼我們呢?你們知道嗎?你們知道祂早在十年前就告訴我們參悟的要訣,以及告訴我們一定可以參悟出生命的真諦,你知道嗎?

我知道大家一定一輩子也會記得我們這口天井這口天井的傳奇故事,就是這口井在荒廢十多年後,要重新啟用時,連打井師傅都說這井沒用了、打不起水來了,除了重新開挖沒其他…。大家都記得吧!結果呢!結果是媽祖與佛祖的聖示:「只要換個幫浦頭,搖三下,水就出來了。」結果呢?結果是換個幫浦頭,果真搖三下,水就出來了。而且綿綿不絕一直到現在,而且一直要到永遠永遠,大家說對不對?

對!就對了,呵呵~「只要換個幫浦頭,搖三下,水就出來了。」這句就對了,這句就是佛祖給我們的方式與答案。為什麼呢?因為「換個幫浦頭就是要我們換個念頭,而搖三下就是要我們一參 再參 三參,大家看方式就在這兒。佛祖是不是很早就告訴我們了。而這水就出來的意思就是生命的泉源就湧現了。整句話就是在教我們:好好的打開觀念,好好的參悟參悟,就會參得人生的真諦。」大家說是不是?

而我更相信這句話祂的真實義是:好好貫徹奉行我們的理念,用心用命用力去實踐再實踐完完全全的實踐,我們一定可以創造出最清淨自然彌勒境地。讓我們一起把這句話講一次好嗎?「好好貫徹奉行我們的理念,用心用命用力去實踐再實踐完完全全的實踐,我們一定可以創造出最清淨自然的彌勒境地。」

世界有咱上好!感謝大家!

 

注重禮節,注意安全即是消災解厄

保持微笑,維護環保即是補運賜福

全程參與,惜緣感恩即是財源廣進

 

 

 

 

 

 

 

 

  • 1) 點陣圖於 八月份路線.jpg
  • 2) 點陣圖於 無標題-1.cdr2.jpg
  • 3) 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