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多用心,多把心往深處用一點,答案往往都在裏頭等著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人氣:180
臣緻 - 審閱區 | 2018-09-30 | 人氣:180

玉簧雅緻  拾德之旅  農曆107813

        與玉簧雅緻結緣已第九年,每年的龍華茶會也必定參與的盛會。玉簧雅緻的師兄、師姐們也常來學校與孩子們分享生活禪、茶禪。力行為為台灣養生,為世人養命的宗旨。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讓我認識玉簧雅緻博大精深的內涵。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拾德之旅,很榮幸成為本次拾德之旅的帶隊。這一天的拾德之旅,就從獻金剛禪拳、淨佛祖袋開始。這是個體力和耐力考驗,卻也是淨化心身靈的體驗。感謝臣簧、臣緻師兄的指導與陪伴,和我的小弟一起體悟身心通暢的感覺。淨佛祖袋的過程中,手抖腳痠,臣簧師兄告訴我們,堅持過這個程序,會有身心舒暢的感受。果真,雖然手抖腳痠,但有如打通任督二脈的舒爽。其實,我總是佩服玉簧雅緻的師兄姐,有一眼看透你身體哪裡有不通暢的地方,而且有辦法立即為你治療。

       接下來,就是進入拾德之旅的旅程,漫步在田野、鄉間小路之中。今天是十足的大熱天,體力及耐熱力的考驗。不過,還是有參加無數次小小孩,健步如飛,一點都不會累,真好!也有白髮蒼蒼尊者,一步一步踏著穩健的步伐,跟隨著,真是好榜樣。在田間小路上,一股清風吹來,感受大自然的舒暢。也有在大馬路上,一股熱浪襲來,腳底痠麻的感受。這是拾德之旅,蓄德、長德、育德、成德、熟德、養德、覆德、拾德圓通的歷程。

感謝玉簧雅緻這群人,無私奉獻,為台灣養生,為世人養命,願蒼生享太平。拾德之旅為我們自己、家人,養生、養命、享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