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持之以恆,如嚼其根,才得以悟出大自然真味。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177
臣德 - 審閱區 | 2018-10-19 | 人氣:177

  世界有你真好,我是臣玉,這次九月份的拾德之旅由我帶隊,非常感謝白沙屯媽祖的大愛,給我這個機緣讓我帶著大家來走七欠及六堡。本次拾德之旅的路徑是經直衝七欠之首(西螺廣興)再六堡繞一圈,用雙腳歷經九小時走出一個太極突來。走往七欠的路途雖然比較遠些,但對於有在徒步健走的人來說也不會有太大的難度,而相較之下六堡的路程是比較短,大部分參加的人都有能力從這兒走完整個路程。

  此外本次活動有幾個特別重點要來與大家分享:

  1.在溪岸旁做太元轉輪聖法:難得的九六至極時日,大家面向著寬闊的翠綠稻田,一起做著太元壇太子元帥所傳的轉輪聖法,來轉化自己的身體,轉開我們個人的運勢,功法帶動練習時,陣陣涼風吹來,身體真的感覺輕鬆許多,還可以針對個人需加強的部位多做練習。

  2.用心眼走路:以黃金布將眼睛矇住,聽著鑼聲,唸著詩句【鑼聲進,鐵圍清,循音而行,走出自信,一定,二淨,三朝聖,迎向光明】,專注聽著鑼聲、踩著的鑼聲,感覺心靈頓時靜了下來,用心眼去感受去走路,抹去了徬徨恐懼、提起了勇氣,不算短的田間小路,矇著眼也能信心十足地走向人生光明的路。

  3.在橋上吶喊:先喚醒我們人體的八大金剛,看向水流的方向,深呼吸後大聲的吶喊出去,將我們身體不好的通通排出體外,清淨體內的那口氣,這個只有你親身來參加活動才能體驗到這個殊妙的效果。

  4.最後一個就是在到達祝天宮前的破田埂,口中唸著【蝴蝶雙翅輕輕飛,千古萬人永追隨,當下省思,即時行善,生活好好過,好好過生活】配合著雙臂像蝴蝶揮翅般擺動,若您想為自己種種福田,吸取大自然的福氣,白沙屯媽祖帶您一起破田埂,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

  參加拾德之旅不僅讓身體健康,同時也是在做功德,可以將走完的福報給想迴向的人,更可以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一同體驗白沙屯媽祖大愛的恩澤。

(75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