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用心的體悟讓自己生活得更有智慧,使每一個當下都是喜悅與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243
臣緻 - 審閱區 | 2018-11-20 | 人氣:243

拾德之旅沿革

◆民國99年農曆4月白沙屯媽祖進香北港時行經二崙,當時玉簧雅緻一行人前往參拜,得到白沙屯媽祖諭示迎回媽祖分靈到玉簧雅緻供俸。

◆農曆六6月中旬,紪上師父和幾位門生遵循白沙屯媽祖的聖意,開始行走七欠並經佛祖的聖示:只要將白沙屯媽祖香火袋繫在上師父的乾坤袋上,然後虔誠奉請白沙屯媽祖,再揹著乾坤袋走自然就知道怎麼走了(當時因為尚未請白沙屯媽祖金身至協會,只有上師父從拱天宮請回的一個香火袋 )

◆同年農曆7月5日自拱天宮迎回媽祖分靈進駐玉簧雅緻。並遵照旨意延續白沙屯媽祖每年徒步進香北港精神,以行願力量來行走七欠,意涵消災解厄,補運賜福,開發自性,潛能激發之功效,並於每月舉辦24場走七欠活動。

◆100年起,玉簧雅緻為提倡及復甦開創台灣經濟起飛的台灣精神-老農精神,將走七欠的活動命名為「老農子弟走七欠」。參與過的人每每讚嘆白沙屯媽祖神威顯赫,屢屢出現令眾人感動及感恩不盡的神蹟故事。

◆102年10月6日活動更名為『拾德之旅』,重新定位並全面提升活動意涵,除了可帶給個人身心的啟發,更結合在地人文的體驗與關懷,定位此為結合休閒、健康、修行、做功德的優質健康活動,並固定於每月舉辦一次。

◆107年11月拾德之旅已舉辦到第114場,跟著白沙屯媽祖腳步走拾德之旅(七欠)已經成為很多人珍惜、喜歡,並能帶來身體健康、萬事亨通、財源廣進、福德法喜、成就圓滿、正大光明的最佳選擇。

 

拾德之旅流程--

.報到:1.簽到。2.繳費。3.()迴向文。4.路線圖。5.活動物品。 6.歡迎加入活動line群組及玉簧雅緻fb

.淨身:1.請自行面對虎伯山念聖謁一回。2.於壇場前聽經。

.獻禮:可自行於壇場前獻金剛禪拳。

.行前解說:活動解說。

.團拜出發:1.團拜。2.插香前稟迴向文。3.插香。 4.請領香火袋或太元旗者過爐。5.過火。6.鳴炮。7.出發。

.行程中請依當次的白沙媽祖的聖示–「聖葦」進行,有需要協助請在群組反應或打0919-708691臣緻電話。

.1.回程時到門口前請隨服務人員恭念聖謁。

   2.念完請喊玉簧雅緻,我回來了。

   3.待服務人員回-回來就好即可過火。

   4.待工作人員安座佛祖袋後團拜。

   5.團拜後請稟迴向單坐迴向,及填寫分享單後撕開交給工作人員,迴向單蓋好章、即可連同金紙(置於天井旁)到水溝旁金爐敬化。

   6.賦歸。

須知:

1.有意恭請白沙屯媽祖香火袋隨行及帶回者,請向白沙屯媽祖擲三聖杯後過爐即可。

2.團拜後參與者請向仙佛稟迴向文前文。

3.插香時,有拿太元旗或白沙屯媽祖香火袋、黃金布者可一併過爐。

4.有太元功法項目時,請攜帶太元旗,並先於line群族,觀看功法影片,施作時隨著服務人員做動作。(轉聖輪、轉乾坤)

5.出發前請參閱上傳群組活動項目解說--如三德籽分享、涉虎尾溪、破田埂、矇眼睛、太 元轉聖輪功法、吶喊。

6.完成每段路程後請把當下的感動化為永恆的救命丹,寫下您的心得作福報與人分享、並拍下您感動的一幕,為自己生命留下光彩。

7.七德路段中會設有茶水站,請盡量自備茶具裝水補充,中午會備有午餐,用膳休息後再  出發。

8.行進中若有任何問題可洽工作人員,臣緻:0919708691、臣簧:0932832910

9.過火爐,可再一次淨化。女性若不方便時期,請避免過火及拿香或碰觸佛祖袋及進入壇場內。

10.一切圓滿即拾德圓通,有領太元旗者可將之摺好放於紅包袋(寫上名字)帶回去放好或隨身攜帶,旗桿交回服務台,
於下回參加活動時再帶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