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勤儉的人
喜悅的做事前事
開懷的做進行中的事
圓滿的做事後的事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分享聽綠度母心咒佛樂的靈感應驗
分享者:臣發
對於疫情帶給眾多家庭、人們的恐慌與懼怕,滿是心疼,收到綠度母心咒的分享訊息,臣發便決定盡可能的傳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希望佛音帶來大家安定的力量。同一日,一直聽著綠度母心咒的臣發,埋首在工作裡,面對一堆待處理的工作,不免心裡喃喃想著:「若有人能回來幫忙多好,但孩子通常不在此時回家,阿,想也沒用,還是趕快做吧!」就在這念頭一停,隨即聽到鐵門被拉起的聲音,一看,竟是兒子回來了。臣發心想,要趕緊將這佛音分享出去,讓聽的人真的靜下來得到支持的力量。
臣發將訊息分享給妹妹時,妹妹隨即給了貼圖回應,臣發認為短短時間一定未將此佛樂點開來聽,深怕妹妹輕看此事,馬上致電給妹妹,僅再三叮嚀務必要認真聽這綠度母心咒。此時此刻能幫助心靈安定、引發正向力量,無論什麼宗教,都是好的、是大家需要的。臣發在與一友人分享並互聊近況,聽聞一位共同的朋友正在找土地,正巧妹妹是在當地從事房仲業,應可以幫上忙。於是,臣發隨即致電給妹妹告知此事,妹妹一接起電話,開頭只回應到「我有在聽」,臣發起初不解其意,不久便聽到電話聲中傳來優雅的旋律,這正是綠度母心咒佛樂,也悄悄牽上妹妹事業的好機緣。
臣發真心體會:認真誠心聽持者,必有好因緣來渡化,小聲靜靜的聆聽能淨化心靈,讓心安定放輕鬆,而大聲點聽,能淨化周邊環境的磁場。一個簡單的舉動,淨化自己的心靈環境,果報不可思議!

持佛咒的正量
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已;能為愈多人帶幸福,自己的運也會變好。多伸援手,幫助他人你能幫多少人,就有多少人幫你。
佛教的真言和咒語,實際上是通過聲波的穿透性,帶動體內的氣派循環,形成一種強大的生命能量,而達到性命雙修之效果。當我們長期念誦或者默念咒語時,就會形成一種大的氣機,會使我們的身體的氣脈產生震動,進而打通周身的奇經八脈,達到中的一通治百病的效果。國外的研究也發現,通過佛教的咒語,能使我們的腦電波發生變化,所形成的腦電波更加有序,使我們的生命走向良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