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多用心,多把心往深處用一點,答案往往都在裏頭等著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71
臣德 - 審閱區 | 2022-02-18 | 人氣:71

心靈食糧

       初心尚讚,希望大家越來越與樸素同在,讓自己越來越讚,帶給你心靈上的動力。

       啟示說過的重點請大家要記錄下來,這些重點如同食材,食材要煮熟才能吃,也就是寫下來紀錄後才有消化吸收,若你只用想的則容易疏忽忘了它。當心情不好、思緒亂時,養成習慣第一時間趕緊拿來用,它就變成了你的心靈食糧。往後你會懂得將食糧帶在身上,隨時可以用,當別人有需要時,你也可以分享給對方。

       所以,食材來時,先煮熟它,自己吃了可以好消化吸收。往後有不同的菜,你會思考可以怎麼做成一道菜,如何煮、適合什麼人吃、不但讓人想吃且吃了好消化吸收。當你能將心靈食糧煮好給有需要的人吃時,這就是真正從初心尚讚中,將你的初心與別人分享了。

       每當你在紀錄啟示重點時,你正在保持你的初心,你在初心尚讚中會越來越樸素。要記得,這些重點都是簡單樸素的,要當下馬上消化吸收,如同食材趁新鮮,現採現煮現吃,若過時,不僅不新鮮、費時、再加工已失去原味。

       保持原味,簡單樸素,身心靈命才能真正勇起來!

(譯者:林素慈,迴向給 林月女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