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放、放、放,把心胸毫無止境的放大
守、守、守,把一寸覺完完全全的守好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693
臣度 - 心得分享 | 2015-01-12 | 人氣:693

有了目標便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不懼疲累便能找到成功的出口   /開丹

2015年元月3日,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拾德之旅前段時間待在日本學習大概已經半年的時間沒參與這個活動了在出發前聽到本次活動約30公里的路程心裡想著:「一回來參加就這麼有挑戰性會不會太久沒走而不能走完全程?」。踏上拾德之旅的路程之後,開始讓身體回憶起以前行走的感覺,慢慢調整自己的節奏,眼前熟悉的畫面彷彿在對自己說著:「歡迎回來」,自己在內心對著它們吶喊:「我回來了!」,這樣的念頭一過,腳上的步伐也隨著加快,像是迫不急待跟自己所有的老友碰面,雖然略感疲累,卻是充滿歡喜。

或許真的太久沒走過這麼長的路程好不容易到了中途的休息站賜福宮自己的大腿也有點疼痛了但還是想堅持下去完成總想著自己回台之後參加的第一場如果在中途就放棄了那真的太遺憾了說什麼也要盡力走完全程也算是要求自己對自己的挑戰稍作休息之後再出發路上有著臣點師兄作伴邊走邊聊著似乎也不覺得疲累,沿著西螺七欠的路線一步一步地完成這次的拾德之旅。在過了土庫慶安宮要往新店祝天宮的方向,每到這一段就感覺自己已經要走完了,心裡一放鬆,也更提得起勁地往前邁進。很高興一路上所有的人事物依然是那樣的熟悉,是那樣的熱情,是那樣的親近,也是那樣的有味道,這就是台灣獨有的人情味。

本次的拾德之旅在歷經八小時的行走後畫下了句點雖然有些疲累但用盡全身力氣去走完成的喜悅遠遠的蓋過了疲勞很高興自己回台之後參加的第一場就能順利地挑戰成功有了目標便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不懼疲累便能找到成功的出口。感謝紪上老師帶領大家本次的活動,期待下次再次參加,也期許能將這樣的精神運用到自己的工作上還是日常生活中,世界有你們真好,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