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動力來自於絕對的熱情,持續無限的熱情就有成功的力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583
許惠雯 - 分享專欄 | 2015-01-25 | 人氣:583

     有一天騎機車經過溪州禪拳班處,一群人在做什麼?心裡打個很大的問號?聖謁的大布幔吸引了我,決定前往了解喔!原來是玉簧雅緻生活禪推廣中心,來溪州推廣佛祖的大愛將金剛禪拳分享給眾人,經過臣簧總教練詳細解釋金剛禪拳動作,不但可以養身緊密的拉近人與人之間的人際關係,感受到身心都得到健康,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更神奇的是還可以改變家裡自己的磁場,因為我本身有頭痛的毛病而且很容易感冒,最主要還有腰痠、腳水腫、血液循環不好,雖然有在運動跳有氧舞蹈,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剛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來學金剛禪拳,所以沒有很認真在學,自從將溪州禪拳班移至我家打拳以後,看著我的先生,兩個禮拜就學會了整套拳法,激發我要認真學習的動力,就這樣我身體上所有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打拳讓我恢復健康的身體,打拳讓我每天精神飽滿,打拳也讓我的生意接不完、打拳讓我跟先生找到共同的喜好,希望大家能珍惜,請給自己按個〝讚〞,我一定要將佛祖的大愛發揚光大分享給全世界好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學金剛禪拳,感謝佛祖的恩典,感謝紪上師父,感謝臣簧總教練。世界有您們真好。

                                                                                                                                                       埤頭班  教練許惠雯

  • 1) 9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