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所謂勤儉--
就是不斷的內外精進,直達內外都能喜悅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898
臣度 - 歷年活動 | 2015-01-30 | 人氣:898

玉簧雅緻自民國100年龍華茶會後,開始以健走為基底行腳二崙,結合休閒、健康、做功德的活動規劃,讓參與者能輕鬆達陣。每一次活動都是精心設計,所以規劃的主題及路線不同,路程可分為兩種,第一種:全程約10-15公里,以二崙六堡為行走區域,總時間約6小時左右;第二種約25-40公里,以西螺七欠為行走區域,總時間約8小時左右,參與者可自行選擇能裨益自己的主題路線,如補運賜福路線、消災解厄路線、自性開發路線、觀光休閒路線等,都是過往極受歡迎的,每次所走路線都經由白沙屯媽祖及仙佛聖示核允,每個路線各有不同主題及功能,多年來累積不少,都是為大眾健康身心靈而精心設計成立。

著重禮節、注意安全即是消災解厄

保持微笑、維護環境即是補運賜福

全程參與、惜福感恩即是財源廣進

Tips

二崙六堡:現二崙鄉內之崙東村、崙西村、田尾村、湳仔村、三和村(三塊厝)、來惠村等六村庄舊時稱做六堡。

西螺七欠:路程行經到西螺、虎尾及崙背鄉鎮區域範圍內。

 

本期先為大家介紹【世界有你上好】路線:

世界有你上好路線:(建議參考路線)全程約12-15公里

玉簧雅緻→出發→崙西土地公廟→興國宮→國興宮→崙東土地公廟→九隆土地廟→吳厝朝興宮→田尾賜福宮(百年土地廟)→導水興農水壩→過田埂→祝天宮→來惠土地廟→來惠惠興宮→用心眼走路→回玉簧雅緻。

 

一聲「發囉!」開啟了福運之路,福運聯想福德正神,所以沿途上若遇到土地廟建議您停駐腳步留心參拜,而在沿途穿越肥沃的稻田田埂路,呼吸在空氣中滿滿的稻香、土香、和花香,培植心中的福田;到滿室燻香黑曜的賜福宮祈求百年福德正神保佑和賜福;在導水興農水壩興建自己的財庫,而最後一站才是重點,因為它正是全台唯一的取財源處。汲取財源的時間每年僅有一次,每次僅有一個時辰,即是在玉簧雅緻端午龍華茶會文化季活動中會開放,敬請隨時關注本刊報導或上玉簧雅緻官網察看。

 

接我們下來會一一為大家介紹精選路線,若有您想參加的行程,歡迎與我們聯絡及報名。下一次的拾德之旅即是乙未新的一年,在此誠邀大家一同來參加新年的行春拾德之旅,行春(有春/台語:有存),呼大家攏有春!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之初,讓自己的生命、生活參與了有意義的活動,休閒、健康、做功德,那麼新的一年勢必會嶄新愉快更有意義。

 

 

報名方式:

個人報名:填寫報名表或撥080-080-5032、05-5989535(洽臣大、臣簧)

團體報名:由團體主要窗口聯絡人報名及繳費。(團報單詳附件)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wEqPG2IibB 

 

 

 

  • 1) 20150130_160850.jpg
  • 2) 20150130_161533.jpg
  • 3) 20150130_153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