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一切如實的從頭而來,才是最確實成功之道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1
訪客: 12

peiching, 更多…

人氣:551
伯運 - 拾德之旅大類 | 2015-02-04 | 人氣:551

    「養德」虛空一本、與佛印心

       過溪以後,大家都感覺到身心無比舒暢,帶著這份舒暢感出發,享受沿途自然美景,讓自然清淨我們的身心靈命,保持著最清淨的心走向祝天宮,感受祝天宮七欠媽的佛恩。

    抵達祝天宮並虔誠的入廟參拜以後,按照禮儀由「臣玉」大師姐誦經禮佛,大家則是在一旁席地而坐仔細的聆聽「金剛經」與「藥師經」,開發自性,與自己的自性相遇。在佛恩的沐浴之下,大家與七欠媽印心、與自己印心。誦經結束後,大家意猶未盡的盤坐在原地,表情是多麼的投入與端莊,似乎已經和祝天宮神聖的氣場融為一體。

   祝天宮這裡並沒有設置特別轉輪與煉金的活動,為的就是讓大家好好「養德」,只見大家坐在一起談笑交流,分享沿途喜悅與所見所聞,一有所覺馬上用心參悟,感謝祝天宮不只提供了休養生理的場所更一個心靈交流的平台。短暫的休息三十分鐘後,紪上老師便提議大家一同在廟口集合打金剛禪拳獻給七欠媽,感謝他暢通我們的身心靈命,聽到這個提議大家馬上讚聲答好。經過三分鐘的簡單準備,大家迅速的在門口各自站好定位,會打的站在不會打的前面給他參考,大家互助一同跟著臣玉師姐的口號獻上我們最虔誠的金剛禪拳給七欠媽欣賞,這個畫面是多麼的動人壯觀啊!相信七欠媽祖一定對我們的敬禮很開心也很欣慰。

    充電完成以後,大家向著七欠媽以恭敬的心拜別後踏上歸程,準備體會最後一段「覆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