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時間是勵志最好的監考,也是養成習慣的食糧。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586
臣簧 - 金剛禪拳 | 2015-02-04 | 人氣:586

「金剛禪拳太神奇了!原本我坐太久就會產生的腰痛,因為打金剛禪拳現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真的非常感謝,發明這套拳的人(佛祖神)。謝謝!身體一向不好,剛好女兒同學媽媽「寶姐-陳阿寶」邀約,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卻得到意外的收穫,這是和美學員賴柔吟對金剛禪拳的讚嘆。

    被坐骨神經痛糾纏了近七個月的賴大姐,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金剛禪拳,學習了一段時間後頓時愛上了這套拳,原本的苦痛經由金剛禪拳得到了極大的療癒。每每打完金剛禪拳除了改善坐骨神經痛與腰痛以外,賴大姐感覺筋骨與全身都得到了莫大的放鬆與舒服感,還有最神奇的是大姐意外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光滑了!對此大姐也表示感激佛祖神的天恩。

    賴大姐表示金剛禪拳中的招式她最有感受的是「餓虎撲羊」(備註一),每每施作此招依序:握、轉、撲、扣、回,左右重複幾回,可以感受到身體筋骨、背部、腳筋等等都能得到放鬆,這幾個都是困擾她已久的問題部位,藉由伸展來調整,也再打完拳以後讓她感覺到全身更輕鬆。好友林草也笑說: 「看她精神變好,走路輕快許多,沒再聽到她說這酸那痛了,更重要的是她的皮膚變的光滑了,替她感到真高興。」

    紪上說:「智慧與人分享即是福報、福報與人分享就是智慧。」看到賴大姐因為金剛禪拳而改善了身體狀況而展現快樂的笑容,這正是我們到四處傳授推廣金剛禪拳的動力阿!學習金剛禪拳就是在分享喜悅,「將您學習的當下感動,化為彼此永恆的救命丹。」渡己也渡人的喜悅,讓自我身心靈命都歡喜起來的喜悅,這世界真是美好啊!

  在此,邀大家給自己十分鐘,一起來分享再分享,一起讓自己的身心靈命真是好啊!

備註一

金剛禪拳-餓虎撲羊:

1.  握:握虎爪、夾背

2.  轉:左轉(或右轉)

3.  撲:左腳前跨弓步,雙手筆直前推,虎爪掌心朝前

       (或右腳前跨弓步,雙手筆直前推,虎爪掌心朝前)

4.  扣:雙手夾背順勢內轉(扣),重複三次

5.  回:收回左腳(或右腳)呈站姿。

活絡一下末梢神經~抖抖肩、拍拍手、甩甩手,接著扭扭腰、跺跺腳。

  • 1) 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