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功夫是覺來的,技巧是學來的,
覺時,使心定氣定
學時,使心浮氣躁;
慎思,篤行也。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525
臣簧 - 金剛禪拳 | 2015-02-04 | 人氣:525

20150107 溪州禪拳班會談  

今邀請臣大師姊與我們分享“玉簧雅緻"禪修,龍穴特殊氣場的13個自修點

於甲午年農曆二月,玉簧雅緻仙佛慈悲聖示,可開放玉簧雅緻13個自修點,供門生、常駐人員與有興趣者於此禪修淨座共享清淨地,此13個點(如附圖)分別為:鳳姑園前、鷹屋、光明橋上、葫蘆亭、龍王池前、地藏亭內、虎伯山旁、滴水觀音前、聖石旁、竹叢旁、天井前、願井閣、蓮花座

我們知道玉簧雅緻所在位置,是一個龍穴。如果一般假日沒活動,就是內部自我精進的時間。在甲午年農曆二月開始對外開放,而為了讓有興趣的四方好友們方便,玉簧雅緻生活禪館也配合住宿服務,讓大家能安排自我精進禪修,歡迎好友們工作休假之餘,可來此自我充電,資訊如下:

  1. 清淨禪修:單純想享受好地靈、清淨放鬆心靈。(住宿收費方式:住宿150元,三餐150)
  2. 精進禪修:由玉簧雅緻紪上老師為你量身設計課程,依個人需求調整期程為7-21天,(住宿150元,三餐150元,淨修課程200)

惠雯:臣大師姐禪修地點選擇要注意什麼?

臣大:以自己坐的舒適為主,可於13個點中,嘗試找到自己認為最適合自己的點,我個人建議13個點都非常好,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並將你的心得寫下,做為自我精進的依據,成為自己最寶貴的經典。

廖大姐:請問龍穴氣場13點是什麼?

臣大:玉簧雅緻所在位置為龍穴,龍脈則為玉簧雅緻後的大圳,因此說玉簧雅緻開放自我精進禪修13點為龍穴氣場13點。

寶錦:對於禪修和氣場可否請師姐介紹講解,謝謝。

臣大:禪修可界定為自我開發、回歸原來自己,自我省思自我精進過程,藉由大自然清淨之氣場,可讓我們更能進入狀況,更能回歸自然清淨。

如果有人問如何淨座?禪修? 簡單來說,自我進修,只要自己坐的舒適、端正、愉悅,即可,並無硬性規定,如需分享玉簧雅緻"童子拜觀音"淨座法,則可提前告知與提前到達,臣大很高興與你們分享,再次提醒,想體驗禪修者,請事先預約,以便為您準備所需資料。

臣簧:如果您的時間無法整天也可調整為半天,無法半天可在縮短為1-2小時,但切記需事先預約,原則上,玉簧雅緻每月周末如果沒有既定活動的日子即是自我精進日。歡迎大家預約報名,而前來精進日禪修,可依步驟:

1.請領自我精進表單

2.選定並焚香禮拜稟明仙佛欲禪修的點

3.請仙佛庇佑於精進日自我禪修順利圓滿即可。

惠雯:禪修是否為自省、自問、自我了解、自我分析的過程。

臣大:是的

孫姐:可以說說禪修的感覺嗎?

臣大:可以阿!13個點淨座都讓我感覺到清淨、舒暢,同時在仙佛庇佑下與家同修,感覺更能安心靜下來

寶錦:前一天吃米糕,左腳突然無法走,後來來到玉簧雅緻參與轉輪盛會-轉財輪以後,聽取臣簧師兄建議坐於虎伯山旁那點自行調理,藉助其氣場很快就自己調理好了。

美有:記得第一次去學習觀音般若無上功法,坐在虎伯山處時,背部有一股很大的氣流翻滾著好像在幫你調理,氣場很強大家不妨一試。

惠雯:那禪修課程如何收費?

臣簧:玉簧雅緻紪上老師為你量身設計課程,依個人需求期程7-21天,住宿150元,三餐150元,淨修課程200元。<此為特例,有課程安排,一般精進日為自我淨修,無課程安排,如當天只有一時段,無須住宿,與餐點所需則無收費。>

也再次歡迎大家一起來玉簧雅緻開發自己,世界有咱尚好!

  • 1) 1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