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堅定的步伐加上篤定的節奏,是踏上成功之道一定的因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784
臣度 - 歷年活動 | 2015-02-04 | 人氣:784

新年好彩頭,大家來走春!補運賜福  年年有春 

立春後迎個好兆頭,推薦來趟行春喜悅的拾德之旅,由於拾德之旅各路線皆經白沙屯媽祖、眾仙佛核允,本次即為大家經心挑選並且回顧曾於102223日走過的補運賜福路線,讓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福運雙全,知足常樂。

主題:【補運賜福】,全程28公里之西螺七欠路程

建議路線:(參考資料)

玉簧雅緻(出發)→二崙崙西村土地廟→二崙興國宮→崙東村土地廟→崙東國興宮→西螺鎮新厝仔土地廟→經崙土地廟→廣興土地廟→三源土地廟→七座土地廟→長山宮三山國王廟→九隆土地廟→二崙賜福宮土地廟→二崙十八張犁土地廟→虎尾光復土地廟→崙背港尾土地廟→二崙祝天宮→二崙下庄土地廟→回玉簧雅緻

 

想要福運莫忘了福德正神,所以補運賜福路線皆環繞以土地公廟為主,一共有13間各有特色的土地公廟,在誠心祈拜之時也要效法土地公公守護土地般守護我們內心的那片心靈國土,讓它也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行走即知足,一知足就能致富,在此祝大家新春快樂(心存快樂)財源廣進、福德法喜。

  • 1) 20150130_1413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