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勤儉的人
喜悅的做事前事
開懷的做進行中的事
圓滿的做事後的事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581
開元 - 雅食專區 | 2015-02-05 | 人氣:581

藥師燈會到了,很多人都不約而同的說:

「又有素燥飯可以呷免驚、呷身體勇、呷財源廣進、呷乎春春春~

是的,每年為期七七四十九天的玉簧雅緻藥師燈會,每天都有宛如流水席的素燥飯可吃。獨特的、傳統的味與香可讓吃過的人都會說:「太讚了,真是仙界饗宴,人間極品。這一口一口的暢胃脾、一嘴一嘴的通心肝,早就祙記呷貴碗。」

「這呢好呷的素燥飯的手藝,甭知是不是哪一尊下來傳的絕招?無~哪會這好呷!

這可被說對了,是的,這是有絕招的,但可不是哪一尊下凡來傳的,而是咱敬愛的阿伯的傳家秘方、特製的中藥"德生堂滷包"。

阿伯的傳家秘方,加上師父的一手私藏訣竅,和我不斷努力的探究,就成了大家讚不絕口的香味綿綿的四海揚名的素燥飯。

在開春的美好這一刻,就讓我把我的喜悅我的探究,跟大家一起分享吧!(這可是經阿伯與師父答應我才敢說的)

材料:香菇1  麵腸2 麵皮絲4 醬油200cc  醬油膏150cc 500cc 白糖ㄧ大匙  中藥魯包一包

首先香菇切丁、麵腸切小塊、麵皮絲切細

步驟:1倒入300cc油加熱 2香菇爆香撈起3放入麵腸炒至金黃色4倒入200cc油加熱5麵皮絲放入炒5分鐘6將上述材料加2000cc水和中藥包一起攪拌7滾了之後小火煮30分鐘,即大功告成,你會了嗎?

藥師燈聖會時,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佛祖的恩典。

      世界有你真好   佛祖保佑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