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780
臣度 - 歷年活動 | 2015-02-09 | 人氣:780

自民國100年開始,主辦單位已走過不下百次的拾德之旅,其中路線背後涵義的多以補運賜福、消災解厄為前提,讓參加者能同時達到休閒、健康、做功德的功效,本期延續上一期補運賜福路線,給您特別新春企畫之圓滿喜悅路線及觀光休閒路線,兩種路線,讓大家新春年頭,走出水泥叢林,不出國旅遊也可來趟二崙七欠自由行,體驗在地農村風情、小鄉之美。

 

喜悅圓滿路線:全程約30公里,西螺七欠路線。(資料源於102年3月24日)

玉簧雅緻→崙西興國宮→崙東國興宮→左轉外環道至崇遠堂旁小路→穿越田埂→右轉中華路(拜訪優質農家)→缽子寺→鎮南宮→頂湳路→廣興路→聖濟寺→七座路→九隆路→太和寮慈和宮→吳厝朝興宮→田尾賜福宮→湳仔鐵道公園→過湳仔橋→右轉再過深坑橋→深坑觀音佛祖廟→深坑土地廟→往港尾、新鎮→往水汴頭(崇賢寺)→新店祝天宮→打牛湳慈和宮→回玉簧雅緻

 

觀光休閒路線全程約10-15公里,二崙七欠路線。(建議路線參考)

玉簧雅緻百果古道百年古厝三百年土地公廟(賜福宮)湳仔鐵道公園(壁畫)導水興農水壩(菜車騎乘趣)溯溪(堤岸洗腳樂)優質農家(摘採趣)百年七欠廟宇(祝天宮)來惠詔安社區用心眼走路回玉簧雅緻。

歡迎帶著一顆休閒快樂又運動健身的心參加觀光休閒路線,沿途中盡是驚喜連連,古道中的百種花草果樹等著和你相認,賞析古厝的雕樓棟砌之美,到湳仔鐵道公園拍下和壁畫中主角們創意的互動照片,體驗發出砰!砰!砰!震天響的菜車騎乘之趣,再讓清涼的溪水洗去你的疲憊,參訪百年廟宇、百年古厝以及在地社造文化,最後是絕對必享的活動精髓—全台只有這兒有的「矇眼走路」,難得且獨特體驗。拾德之旅每個月都會定期舉辦,更多活動資訊請注意我們禪泉期刊或者是撥打電話詢問,也歡迎您上玉簧雅緻官網查詢更多健康優質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