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每個起心依四維而起,每個念頭依八德論順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774
臣度 - 歷年活動 | 2015-03-18 | 人氣:774

拾德之旅   新春首部曲  

201538日,新春第一場,以行春為主題,全程約10公里左右的拾德之旅歡欣愉悅且圓滿。

新春新氣象,大夥帶著喜悅的心一起邁向春(存)~春(存)~春(存)~的旅程。一如往昔的,我們經過百果古道,再到賜福宮向百年土地公公賀年並祈求賜福,溯虎尾溪沖刷過去的不好,迎接新的一年萬事有好尾,七欠媽的後花園以及沿途五彩繽紛萬紫奼紅的百花綻放告訴我們真的是春天到來,三月的二崙真是無以倫比的美麗,許多鄉民們都讚嘆不已,不時有攝影愛好的人們停駐拍攝,存住這片永恆美麗的景色。閑心散步在鄉間小路上,穿越剛播種後還新芽幼嫩的稻田田埂,綠土、晴空、這片自然大地彷彿在告訴我們:沒錯!我們正迎接一個嶄新的、美麗的2015歡迎您加入拾德之旅行列,和我們一起擁有尚勇、尚水、尚健康、尚優質的身心靈命。

 

《拾德之旅參考路線》

福田路線:全程約30公里,西螺七欠路線。(資料源於101502日神農大帝播福田)

福田待化緣  富貴乃隨緣  財源在惜緣  功果來破緣

玉簧雅緻→崙西興國宮→古蹟參訪(二崙分駐所)→缽子寺→過145線往七座→九隆震安宮→吳厝朝興宮→田尾賜福宮→經湳仔→三和路→十八張犁轉民生路→拜訪優質農家→(剖田埂)→打牛湳慈和宮→往惠來路→(剖田埂)→聖謁大道(用心眼走路)→回玉簧雅緻

 

播福田路線主要以剖田埂路為主,藉以在穿越行走於稻田或田園之間的田埂路中將自身不好的排出於大自然中,步於田埂之間,享受微風吹拂的清新舒暢、吐納稻香、草香、花香,自然享受,享受自然,廣納福氣、培植福田。

玉簧雅緻每月舉辦[拾德之旅],歡迎大家一起來走健康、走休閒、做功德,相關活動訊息,歡迎關注每月的禪泉期刊及官網的最新訊息。

  • 1) 走春的沿途中百花綻放出春天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