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所謂勤儉--
就是不斷的內外精進,直達內外都能喜悅圓滿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833
臣緻 - 藝文欣賞 | 2015-03-21 | 人氣:833

生活印象 精彩呈現
   
       透過畫筆到底能將感覺表達得多淋漓盡致?熱愛藝術,善於觀察的湯嘉明老師,透過繪畫將生活景觀的細微處忠實表達在世人面前,畫筆下的題材常走生活印象風格,對於湯嘉明而言,繪畫本身就是一種情感上相互溝通的表達藝術,目前大家看到的畫作集,就是湯老師在旅行時,將所觀察到的各種自然事物及宗教信仰情景,透過畫筆將心靈上的感動給釋放出來的佳作,建議大家有機會能好好在欣賞湯老筆畫筆下「鯉爭上游」,「水塘光景」,「神靈慈祐」等系列的作品,因為很容易被畫中呈現的生命情感所渲染,會感到身歷其境,感同身受。

  多年來擔任「玉簧雅緻龍華茶會寫生著色比賽」評審的湯嘉明老師,這一次將自己歷年來參展入選及得獎作品整理,賦以「印象呈現」主題,在104年3月12日至3月22日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展覽館1樓所展出,不僅拓展了大家的藝術視野,更是提昇了心靈的精神層面。期待湯老師能有更多的藝術創作,將更多的美好事物,呈現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