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持之以恆,如嚼其根,才得以悟出大自然真味。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620
臣度 - 金剛禪拳 | 2015-06-09 | 人氣:620

201465日,金剛禪拳新增彰化忠孝班,這是金剛禪拳推廣團隊-鄭賢宗教練繼伸港晨運班、彰信實業班之後又集結了有心要讓身體更健康的學員們成班。

教練鄭賢宗表示:「忠孝國小班是我二姊鄭玉雲籌備開設,我與二姊本是長青氣功教練,自從接觸金剛禪拳後發現,金剛禪拳配合長春氣功效果極佳,本身金剛禪拳就能練氣、能易筋活骨,對身心靈健康都有絕佳的調整與改善。秉持好東西要與人分享的心,二姊與我心想,金剛禪拳這麼好的功法一定要分享出去,不教很可惜,心裡也會過意不去,要讓這套拳讓更多人能享用,都能和我一樣,享受金剛禪拳,讓身心都健康快樂,這股意念促使我推動金剛禪拳的動力,於是就於每周五與長春氣功的學員分享,鼓勵大家來接觸這樣一個好的功法,而大家也願意一起享受,才成了這一班。」

 

忠孝班的學員年齡大約在40-70歲左右,都是以健康身心靈為前提報名參加,下課後,現場有位臨時加入的學員,課後與大家分享,說感覺不錯,下周還要再來上課。

對於能夠新開班,鄭教練特別還要向張繁雄先生說聲「世界有你上好」,感謝有他的幫忙和支援協助才得以順利開班。而忠孝班下一階段的目標將培植儲備教練以及助教,一起攜手,讓更多人接觸到金剛禪拳,改善身體,身心靈都健康。

 

新班資訊

地點:彰化市忠孝國小

團練時間:每周五19:00~20:30

忠孝班班導:鄭玉雲

聯絡電話:0932-455616鄭賢宗教練

金剛禪拳推廣團隊總教練:0932832910臣簧

  • 1) 14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