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勤儉的人
喜悅的做事前事
開懷的做進行中的事
圓滿的做事後的事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審定 開香
人氣:597
臣度 - 歷年活動 | 2015-06-28 | 人氣:597

開香

 

已未年龍華茶會文化季為期七天,這次擇於6/14(農曆4/28)子時11:20分開香晚上10點開始獻禮,先以玉簧雅緻禪舞為首獻,隨後由門生朗誦弟子規,並由中部地區各金剛禪拳班拳友們或團獻或輪流的獻上最大敬禮-金剛禪拳。

隨著開香時間一到,來賓立委陳亭妃、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二崙鄉鄉長鍾福助、龍華茶會會長廖麒麟於壇場前一字排開隨著全體人員舉香團拜,之後匯集來賓等九位九龍使者上光明橋將九支龍旗定位完成

由於開香擇於夜晚,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滿桌豐富飲食盛情款待佳賓好友們,無可或缺的古早味豆仔飯、手作豆沙包、餅乾零嘴,以及分享特別調製的五彩金龍王雞尾酒,可說是賓客盡歡。而開香之後,七天的龍華茶會文化季即刻開始,每天都會進行重要的排定活動,待到端午正日進行最眾所期待、最熱鬧的取午時水活動。

  • 1) DSC05066.JPG
  • 2) IMG_20150613_221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