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時間是勵志最好的監考,也是養成習慣的食糧。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5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5

更多…

人氣:633
臣緻 - 三指禪功-互動討論 | 2015-06-29 | 人氣:633

~37期 三指禪功
6/24日絕學園區線上分享
美有 :請問左下牙痛如何調理?
臣緻 ;是靠近中間還是後臼齒
臣緻 :如果是靠近中間的左側(非蛀牙情況),通常是肝火所引起,後臼齒通常是肺部火氣引起。
美有:後臼齒是蛀牙,身體糖分過高除了勤打金剛禪拳外還需要注意什麼?
臣緻:1.若蛀牙,建議先讓牙醫清一清後,再調的效果會較明顯。2.可直接用手指頭按壓痛處,然後輕輕往中間推送,如果有準確推拿到痛處神經線,感受一下手指頭有無輕輕的竄動感覺,若有表示有調到,此時再感覺牙疼有無減輕。
臣緻:身體糖分過高除了勤打金剛禪拳外還需要注意什麼?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吃東西建議要細嚼慢嚥,原因糖尿病引起乃唾液分泌出了問題,吃東西多嚼幾下可產生較多唾液再吞下、可減緩血糖值的升高。
美有 知道了謝謝
許惠雯: 臣緻師兄如牙齒吃熱的冰的會酸痛是怎麼了。怎麼處理?
臣緻 :1.除了牙齒本身受損以外,跟內臟平衡也息息相關,首先建議先把胃顧好,可參考之前介紹的方式,2.會造成腸胃負擔的東西先禁食一下。
Hua Cen 師兄:讓腸胃負擔的東西 ,是因人而異嗎 ?
臣緻: 是因人而異(這裡包含食物本身好消與否及冷熱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