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禮-有大有小
義-不失真
廉-簡單做
恥-方便學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512
臣度 - 金剛禪拳 | 2015-07-12 | 人氣:512

溪州晨運班到伸港福安宮獻禮報導

 

2015712日清晨621位溪州晨運班拳友齊到伸港福安宮再次以至高禮-金剛禪拳敬獻福安宮觀音佛祖及媽祖等諸神這一場活動由鄭賢宗教練用心策劃半個月他說:「猶記玉簧雅緻金剛禪拳推廣團隊在5月30日的時候曾到福安宮來參拜及敬獻,當時我在這裡打拳的時候感覺很特別,之後更受到師姐的鼓舞,就想有一天能夠帶我們拳班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驚訝這一場活動幾乎是全班都積極地來參與,請問了鄭教練怎麼聚集大夥兒的?只見他轉換了正經的語調並眼神堅毅地說:「在一樣都是晨練的形況下,只是換了個場所,而福安宮是溪州、彰化這一帶的大廟,本身就是在地的信仰中心。我跟拳友們說,請大家以恭敬心來獻禮,來這裡不是在表演,是一種敬獻的心,很虔誠的心,除了獻禮之外還能因此受到神佛的保佑,這裡的磁場很不同,還能清淨自己的身心靈,在此也順道調整了自己的身心靈了。」

每個拳友都把握這次的機緣而捨不得休息,在廟前一次又一次的打拳,是感受、是砥礪、是精進、是享受,沐浴在神恩庇佑與法喜的磁場下,大家更升起一股相同的信念-「下次還要再來!」

  • 1) 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