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堅定的步伐加上篤定的節奏,是踏上成功之道一定的因素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8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1
訪客: 17

peiching, 更多…

人氣:545
臣簧 - 金剛禪拳 | 2015-09-07 | 人氣:545

金剛禪拳養成班晚班禪泉特約記者  廖淑滿報導

溪州拳友 廖淑滿

金剛禪拳溪州班,在千呼萬喚中終於再次開班。這次能開班成功要感謝班長寶錦大姐多方努力,招募學員並提供場地。讓大家身心靈都能夠健康快樂。這次班名更命名為「溪州金剛禪拳養成班」,我想應該是師父對我們有更多的期許及希望。去年九月溪州晨運班開課,是我首次學習金剛禪拳。剛開始時心中持著懷疑及納悶,但還是努力學習臣簧師兄的教導及講解。漸漸的喜好上金剛禪拳,也體會到金剛禪拳對自我身體的引響。六點下班時間一到急切的和華岑大姐趕赴寶錦大姐家,參與此次的溪州金剛禪拳養成班。現場已有眾多的新舊學員,師兄已在幫學員調理,舊學員訴說著自己的心得及體悟,現場非常的融洽愉快。這次除了教導八大金剛、金剛禪拳外還教導了首次在外曝光的彭祖五寶。臣簧師兄精湛的拳法,及幽默的教學方式讓人打起拳來非常輕鬆愉快。玉簧雅緻像是個大寶庫,讓人有學習不完的寶典,希望大家能夠多邀約親朋好友來認識這個大團體及學習金剛禪拳。

 

溪州養成班晚班班導黃寶錦分享

溪州養成班晚班課程進入第三周,我們上課時間:星期一、三晚上18:00~19:30,地點:溪州鄉東州村活動中心,如同玉簧雅緻紪上說的:「認真做功課就是在做功德」。今天教練帶動學員基本功練習,學員們依循教練口令,端正姿勢調整身相,調整吐吶穩定心念學習金剛禪拳,感覺學員們的學習的精神和氣氛非常好;本村洪代表也前來參與,更提出需尋找有較大空間,好讓社區更多村民來參加,本班課程進入第三週感覺又踏出一大步,更振奮了學習的精神。我相信只要認真努力,將好的東西傳下去,自然會有好機緣,雖然,美中不足的是在草皮上打拳蚊子較多,但學員們學習意願高,大家一定能克服這困難,在此歡迎有興趣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學習,免費的,世界有我們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