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創造奇蹟給自己看,而創造奇蹟就是以放空為基礎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1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人氣:599
臣緻 - 三指禪功 | 2015-09-11 | 人氣:599

~讓你好運好命的三指禪功研習營助教班開課囉!
回歸自然清淨 自然於融合 融合於自然
一、三指禪功緣起:
1.古代唯有御醫才得承襲的禪功,是動禪、靜禪最高境界與最實際的融合大法。當其運用於中醫脈理時,因可在彈指間進行不可思義的整治,因而得名。
2.三指禪功是煉金聿的入門功法:煉金聿又稱金剛禪座,金剛禪座即是彌勒大法。玉簧雅緻絕學園區即是在傳承此三指禪功。
3.金剛禪座:古名為煉金聿,在唐太宗時御封為金剛禪座,傳承在御醫或國師中,其傳承方式更甚於活佛轉世的方式(活佛轉世是煉金術的一部份),直接將金舍利照入證悟的傳人第八識藏內(坊間很多機緣巧合的大智慧者,都因為金舍利照射在第五識臟,而一夕之間或為開天眼或為特異功能之奇人異士,其與證悟者大大不同)。譬如:黃帝禪讓堯,堯禪讓舜,即是這樣的方式(其中包括四十五字箴經--煉金術的經典--傳授)。唐太宗觀聞其術後,讚嘆不以,因此取其意封名為金剛禪座。
二 、三指禪功開課宗旨:
1. 【為台灣養生、為世人養命、願蒼生享太平】之宏願推廣
2. 問學金剛禪座的入門基本功三指禪功研習課程,回歸自然清淨,自然於融合 融合於自然,方便自己成為生活中的自然法的法師。
3. 自我健康身心、氣血平順、運氣自然暢通(好運),好命隨之而來。
4.三指禪功研習分享課程秉持著,老祖宗智慧與人分享是福報,福報與人分享是智慧精神,讓參與研習課程者能將所學,自渡渡人共同為台灣寶島居民的身心靈健康盡一分心力。

三、三指禪功研習營助教班開課資訊:
1.時間:2015年9月1日起每周二至周五(為期8週)  早上8:30-10:00
2.地點:雲林縣二崙鄉中山路292號--玉簧雅緻
3.對像:對三指禪功推廣有興趣,想要讓自己健康好運好命起來的賢達人士
研習內容:身心靈命健康自我檢測基礎把脈、diy調整,神安心定通八脈,
身強體健觀自在之童子拜觀音健康淨座
4.費用:免費教學
5.報名電話:05-5989535或電子信箱報名--yuyuy199@gmail.com.tw


文/溪州特約記者鄭俊雄
參加為期六天的三指禪功研習助教班,實用模擬教學,已於八月二十八日結束。顧名思義三指禪功,也就是類似中醫的把脈,但這只是三指禪的一部分而已。重點是在淨座的基礎功教學,教你身心靈,如何「定」下來,也是我們常說的靜功,可提升自身念力,於研習中彼此互相交流,實際相互調理,從中學習自身調理與交換調理的實際演練,每個學員受益良多。既可養生亦可幫人調理的「養生師」,玉簧雅緻史無前例,於九月一日起正式開設第一期三指禪功健康「養生師」研習營助教班,為期八週,可讓自己轉運、健康、何樂而不為。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機會難得,請勿錯失良機

三指禪功研習營助教班學員/田中-蔡三連
我與鄭老師是多年好友,在一次見面中感覺他精神與氣色很好,他才提起目前在參與打金剛禪拳,對身體幫助效益非常大。
九月一日在二崙鄉要開班授課,鼓勵我夫妻能參與分享。當天準時去聽課,授課師兄先說明玉簧雅緻起源的宗旨,以及爾後要推廣的項目。接著依照講義教授童子拜觀音靜坐法及三指禪功自我檢測等課程。
我於今年五月一日走路不慎跌倒,傷及左膝蓋骨及筋脈,迄今已四個月,左腳一直無法使力,必須柱著柺杖方能行走,腳步十分緩慢。在接受玉簧雅緻童子拜觀音淨座並按口訣學習吐納氣課程後,師兄再為我調整及授與一些復健方法,在上課七節十餘日後,我現在已經不再依賴柺杖走路,而且多年的糖尿病血糖測驗也有下降的趨勢,在精神上感覺改善很多,心情也為之愉悅。
目前所學習的是屬於淨座的課程,就已經感受身體各方面的改善,更期盼也能早日學習金剛禪拳,在此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學習分享,並衷心竭誠的邀請更多人能參與共享它的好處,祝福大家身體安康。世界有你真好。

三指禪功研習營助教班學員 /溪州-許貴美
本人於九月六日夜晚車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院方曾一度發出病危通知,顱內微量出血、雙腳嚴重外傷,大約縫合半小時之久,傷口很大,疼痛不已。幸好前幾天到玉簧雅緻學三指禪功童子拜觀音靜坐法,上課時老師教我們定下心來的方法,不妨試試看,於是心裡開始默唸這四句「身定而心來、心定而靈來、靈定而空來、空定而如來」。心裡一直重複默唸著,竟然就睡著了,無形中減輕不少的疼痛。感謝玉簧雅緻開這一門「三指禪功」課程
世界有你真好
 許貴美口述  妹妹 許美有代為紀錄
三指禪功溪州費茲洛公園巡迴上課報導
九月十日早上8:30-10:00三指禪功研習營上課地點,移師到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行巡迴戶外教學,本次行程由鄭俊雄老師籌劃、夫人許美有及蔡沈好女士協助下,邀集溪州禪拳班學員及朋友約30人熱情參與,在指導員臣緻師兄的帶動下,現場學員各自體會了童子拜觀音淨座法調整身心靈的奧妙,原來淨座跟靜坐是截然不同的,一般靜坐通常能能達到心平氣和、身體舒暢基本恢復,而淨座是有辦法清境自我、身心靈達到調整功效的。現場學員在練習過程中有些感覺腰酸或背痛等現象,在指導員分享下藉由合掌手式上下的變動,境能馬上自我調整過來,在課堂結束分享時、無不露出喜悅的成就感。
有來自二崙的廖萬約先生特別分享:「大家好,本人廖萬約有幸參加了三指禪功課程,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下學習心得,過去未曾學過任何功法,自8月中旬第一次參加三指禪功研習營,也是第一次淨座,沒想到在學習的過程中境能感受到一陣一陣的氣由上而下通暢全身,身心輩感舒暢,困撓多年的五十肩疼痛境可輕鬆的提高起來,在持續不缺席的課程中越來越好,連平時穿衣服都須要太太協助的情況已可獨立完成,今日在此練習特別按照臣緻師兄所分享的手式去作、體會更深,連以前辦不到的180度轉動剛剛境能輕鬆完成、而且不會有絲毫疼痛,真是奧妙!在此特地與大家分享,謝謝!!」。現場一片掌聲,感謝廖先生的分享。

  • 1) 38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