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讓自己創造奇蹟給自己看,而創造奇蹟就是以放空為基礎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604
臣緻 - 三指禪功-見證案例 | 2015-09-25 | 人氣:604

~田中/楊先生 9/25日
    我跟老婆隨著溪州鄭俊雄老師賢伉儷,來二崙玉簧雅緻學三指禪功,在第二周課堂後,臣緻師兄特別為各位學員作把脈檢查及調整服務,輪到我時、向臣緻師兄訴說一番困饒我多年的排便不順症狀,基本上排泄物並不是很乾硬,但每次上廁所都好像是要面對一個大工程,就是得使力好久…好久…好久…,常常擠的腦部充血,讓我懷疑目前右邊眼睛黃斑症狀(視力模糊),是長期上廁所使力過當造成眼睛微血管破裂的關係!(這是個人想法)
這幾年持續靠著藥物來調整,但效果不明顯,當臣緻師兄在幫我把脈時,說我這是腸無力,特別用三指禪在我右手(具解釋是大腸脈像位置)作補溢手法,當下肚子稍微有蠕動現象,調整不到10分鐘的時間,但那天下午3點多即產生效果,上廁所特別的順暢,這種感覺有點像人逢喜事精神爽一般,除了跟40幾年的夜間部同學(老婆)分享外,隔天上課也特地跟臣緻師兄分享這個喜悅,就這樣維持著每天順暢快樂的日子、直到現在。
能參加這種不用吃藥,但效果驚人的三指禪功課程!讓我人生感覺更彩色,真是三生有幸,首先要感謝鄭老師的牽引外,也要感謝玉簧雅緻這份傳播佛祖大愛的精神,也希望跟我同樣困惱的人能來參加上課,世界有你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