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動力來自於絕對的熱情,持續無限的熱情就有成功的力量。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9人線上 (1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人氣:1156
yhyzlifezen - 玉簧雅緻簡介 | 2015-05-06 | 人氣:1156

玉  簧  雅  緻

玉  深度    做人要冰清玉潔要具深度

簧  內涵    說話要如天籟之音有內涵

雅  傳承    舉止要文雅、高雅要富傳承意味

緻  智慧    凡事要精緻、圓滿做為可以讓人啟發智慧的傳承。

 

玉簧雅緻體系分作四部運作。

玉部~身心靈命優質健康教育課程推廣

簧部~七欠心靈極緻饗宴、健康雅食推廣

雅部~玉簧雅緻優質健康文化傳承

緻部~社會公益與健康養生推廣

 

 

玉,清幽樸實也,也是指我們的內涵。

部門目標:

讓每位來者可以融合在大自然中享受著學習,學習功法來調整自己的體質,提升自己身心靈命的生活,達到養生的效果。
積極與鄉鎮政府合作齊打造一個自然環境的社區營造


推廣事項:

開辦金剛禪拳課程:金剛禪拳乃上古流傳,只有歷代御醫或國師承襲。其具淨化身心、養生保健、改善磁場、清淨氣場、喜接財神的功用。
開辦彭祖五寶課程:相傳八仙賜壽予彭祖壽命八百,又賜予五寶功法,運用五行之道可活化身體五臟六腑,強身健體,此五種功法,稱之為彭祖五寶。彭祖五寶的五種招式簡單易學,適宜男女老幼作為養生保健的運動。
開辦淨座課程:身、心、靈健康是忙碌的現代人所追求的目標,而淨座可以讓人得到心靈的安定。端正姿勢,配合元字呼吸法,達到身心清爽。
開辦十二藥叉課程:緣起藥師經記載有十二藥叉大將,分別代表十二種功法,處理人身體不適及十二情緣之事。

 


簧,天籟之音也,玉簧雅緻內涵之展現。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吃好東西、走好路,呼咱攏勇起來!

 

部門目標:為傳承及推廣玉簧雅緻健康、優質理念,將玉簧雅緻的優質深植於活動中,落實於生活中,以身歷其境、耳濡目染的方便法為淨化社會善良風氣而努力,人人能擁有健康的生活、優質的身心靈命。

結合在地七欠文化,發揚老農精神,藉由寓教於樂中提醒世人保有一顆忠、孝之心。
倡導《素食》雅食文化,以尊敬生命和大自然回歸的道德倫理,讓世人的心散發出愛與善的光芒。


推廣事項:

舉辦老農子弟走七欠:傳揚老農的精神,以身體力行傳承老農精神的真義:勤儉、樸實;展現真實的文化寶藏,讓人人成為自己生活中的貴人,將老農精神傳承下來、將七欠文化流傳下去,呼咱攏勇起來!。
參加走七欠的五大功效:身體力行的運動健身(1.身體健康);行程中恭請觀音佛祖、白沙屯媽祖、地藏王菩薩、太子元帥等眾仙佛保佑(2.去除業障);親近自然、以自然的力量清淨身心靈(3.消災解厄);釋放自己、放空自己、找回自己(4.補運賜福);學習自然、融合自然,敞開心胸,放寬自己的視野(5.迎向光明)。

於慶典時舉辦雅食展,與大眾交流互動,推行健康、養生、優質的飲食,讓人人都能吃的好、吃的巧、吃的優,呼咱攏水起來。
開立美食班,培養全方位的美食禪師,讓大家學習養生優質健康的蔬食文化。

 

 

 

 


雅,正也,行為舉止優雅端正具有文化、深度 內涵 傳承 智慧

 

部門目標:以傳承及推廣玉簧雅緻人文、文化、思想相關書籍文物,將玉簧雅緻的精神深植於心落實於生活當中,為淨化社會善良風氣而努力,人人能擁有健康的生活、優質的身心靈命。

以老農的精神,運用老祖宗的智慧,以身體力行了解"老農禪說"的真義,開發人們的心地寶藏,讓大家成為自己生活中自然法的法師。
出版書籍、文宣等文物品,並開設身心靈教育課程,以及提供所需的服務。


推廣事項:

出版玉簧雅緻相關書籍、文宣等文物品,以具啟示的故事和佛法教育生活為主軸和大家分享,讓人在故事中開啟智慧的人生,找到曠世珍寶。
為了將老祖宗的智慧、倫理、道德往下扎根,開設小禪班,將中國文化、美德、傳承於我們的下一代,落實於日常生活中的待人、接物、處事、讓這股清流,從每個家庭做起進而影響整個社會。
推廣國民閱讀風氣,提升自我心靈及涵養,藉由讀書會的探討交流,以書會友,傳承智慧,智慧傳承,促使生活優質,身心靈命皆健康。
參與全國性公益巡迴服務,鼓勵以發覺自己的優點來服務別人,提昇自己、樂於接受、共同學習、享受、付出與包容。
  

緻,精緻、圓滿之意

 

部門目標

培訓古代”御醫”養成課程研習。
傳承古代煉金聿絕世功法,三指禪功醫學。
預計成立”三指禪功御醫團隊”,定期舉辦或參與全國性公益巡迴服務。


推廣事項:

定期邀請相關團體、學術單位共同發揚淵源流長的華夏文化。
配合政府單位、優秀民間團體舉辦三指禪功公益調整,藉以傳承老祖宗五      千年來的智慧結晶。
定期舉辦三指禪功師資培訓課程與研習班,得以宣揚健康養生理念,讓學習者都能成為自己生活中的大師,共同探討三指禪功奧妙。
配合各報章媒體,定期刊登公益活動推廣訊息及老祖宗養生智慧精隨,提倡健康養生理念。
1透過網路不分國界、分享交流,文章圖片轉載,專業研究刊登,真正達到將生活中的知識轉變成生命中的智慧。
2定期舉辦網路聚會,組成網路家族分享各行各業知識領域,創造隨時你我零距離。3讓處處尋覓優質健康人生的群眾,有機會透過網路或親自享受玉簧雅緻絕學園區養生功法的神奇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