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平安就是福、平淡就是貴、平常就是富。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15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人氣:686
律心律志 - 歷年活動 | 2016-06-14 | 人氣:686

~蔡岳霖:
    因媽媽的關係!與玉簧雅緻結緣,進而參與了協會舉辦的多項活動,在這裡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6月9日端午龍華茶會當天,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當日一大早即到了玉簧雅緻,因腳一跛一跛的走進去、剛好被紪上老師看到,感謝紪上老師邀約說:「今日較忙,明日再來幫你處理」。
    就這樣隨著活動的進行,直到下午送完龍船有機會進到龍王池內浸泡,因下著雨起初覺得好冷,心臟快消受不了,還好臣簧師兄適時用功法幫我稍做調整,頓時整個人變得輕鬆無比,回家後即刻去沖澡,奇蹟般的,困撓十來天大腿內側生的五元硬幣大的一顆膿瘡(姑且稱呼),忽突現白白一點,用手指直接拉擠它,竟然拉出一條近一寸白色帶膿的線絲,拉出來的瞬間真是舒服無比,該點痛楚幾乎不見了,隔天已不感覺那個傷口的存在了。 這十來天有去醫院拿藥,吃抹但效果有限,沒想到浸泡了龍王池的水後會竟有這麼大功效,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機會下去龍王池,在這除了感謝佛祖、龍王眾仙佛外,也要特別感謝媽媽的引領才有機會接觸玉簧雅緻及見證這麼神奇的事。
    隔天依約來麻煩紪上,經紪上老師細心的詢問及指導做咳痰、喝十齋茶等等,判斷我大腿內側及右腳大拇指腫脹會引起的蜂窩性組織炎皆因胃引起,建議我吃帶皮香蕉且連續吃五天,當場由臣緻師兄帶領到龍華茶會壇場選擇一根較綠的香蕉,雖然不好吃但還是把它給吃光。
    回溪州後隔天右腳大拇指雖還腫脹但已不會痛了,6月12日回台北,6月13日晚上與太太去大賣場,突然感覺右腳大拇指底部濕濕黏黏的,原來是腫脹的地方破了、出水了,但腳好像洩掉了好幾斤重量般舒服,走起路來更是輕鬆!
6/14日大姆指地方腫脹情形不見,也不會痛。其實這腳症狀含左腳發生過的已是第四次,之前只要腫脹必破皮然後發炎,緊接著就是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要吃抗生素治療,不過這一次讓我震撼性見識到老祖宗的智慧精髓,不用吃藥只運用簡單易取的方法,就讓我這難搞困撓的症狀奇蹟般的恢復,再次感謝玉簧雅緻仙佛、紪上、師兄們、及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