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持之以恆,如嚼其根,才得以悟出大自然真味。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1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

人氣:386
臣德 - 大家一起寫日誌 | 2016-06-22 | 人氣:386

05:30 紪上誦地藏王經 (聽經者:開元、臣緻、臣簧、律心律志、臣大)

05:50 整理環境、早課、彌勒功法

07:45 紪上誦藥師經、金剛經、普門品  (聽經者:臣德、開元、臣緻、臣簧、臣大、臣度、顏廷燁、顏廷熺)

08:15 晨會

10:00 整理老農路(紪上、臣簧、臣緻、開元)

10:30 許惠雯大姊至會

10:20 臣大寄發禪泉

11:40 耿老師來訪(臣德課業、請益回報)

14:20 整理老農路(臣簧、臣緻)

15:00 許美有、蔡沈好來訪,會談紪上

16:30 6/21(六)龍華茶會收圓之拾德之旅稟單

16:20 試驗周二穿越時空音樂饗宴之場地佈置(老農路)

19:30 三指禪功分享錄影前置作業

20:15 三指禪功分享:臣簧禪師與許惠雯小姐(直播錄影)

20:30 三指禪功分享:臣緻禪師與許惠雯小姐(直播錄影)

20:45 梅花易數分享:臣緻禪師與許惠雯小姐(直播錄影)

 

105.06.22(三) 晨會紀錄
紪上結論:
1.大義崙樂活組獎品送往村長辦公室代收。
2.持續整理老農路音樂饗宴區(搭竹圍、環境整理)。
3.拾德之旅今日稟單(律心律志:企劃;臣大、開元:備敬品) 。
4.當日若有視訊活動時,在活動開播前半小時要全部就位且完成設備架設,多預留時間做腳本討論,凝聚共識,做最好的準備。
5.人有旦夕禍福,把握時間多努力,才能有最好的準備。
6.臣簧與開元已將竹屋主架構圖擲杯確定,著手繪製立體圖(臣緻) 。
7.有時間就來幫忙竹屋的主架構搭設,讓人們知道內部一直有在進行建設。
8.有時間就多做規劃,提早規劃起來,就能一直做一直往前進。
9.現在起,要朝往自食其力的運作方式,積極與人結緣、推廣,凝聚共識往願景前進。
10.玉簧雅緻是大家的,是給別人舞台的地方,來到這能享受、充電、放鬆的。任何事物區域都不可想成是自己的或是自己要用的,容易讓人怠惰產生壞習性。
11.對外多留意專案申請,爭取案件。
12.著手進行禪茶道(成人)開班計畫(臣德),計劃書完成後拜訪龍華茶會會長、總執行長請益。禪茶道師資首先以大里班學員做挑選,教學相長。總部會規劃開立禪茶課、師資訓練等課程,以視訊直播分享教學課程。進一步翻譯大里禪茶班課程討論之錄音檔,編撰教材,需有翻譯人手。
13.老農路竹屋完成,接著進行滴水觀音處閣樓架設,預計於佛祖聖誕或地藏王菩薩聖誕前完成,拍照記錄建設過程。
14.拾德之旅之廖家古厝要先接洽,告知其安排參觀時段,現場安排人力顧守。
15.擬定拾德之旅三段半小時活動之腳本,預計於周四6/24下午間進行排練。
16.國小禪茶班下學期一律停班,不開課,未來主力於培訓師資,以期可擴展至台中、彰化、雲林。
17.做事情要有規劃,預定完成日,對的時間做重點事,才不會白浪費力氣。

 

  • 1) 45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