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小語
個人化的生命是短暫的
只有融在天地中的生命才是長遠的

紪上

禪泉刊物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聯絡資訊

留言板
線上使用者
22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

人氣:659
臣度 - 金剛禪拳 | 2015-11-13 | 人氣:659

專門在辦監理所相關業務的林佩莘大姐,嬌小可愛的外表看不出年齡竟然已近五十了!熱情有活力的她目前是台中大里班的助教,回憶起當初接觸金剛禪拳的過程,佩莘說:有一次到羅永明公司收汽車的過戶證件,撇然看到桌上有一本很薄的書,上面寫著金剛禪拳,很好奇的問老闆娘說:妳也在打拳阿?老闆娘說:最近羅老闆有打算要在大里開課,正在招攬喜愛養生跟運動的同好一起來健康身心靈,而這套金剛禪拳來自於雲林二崙的玉簧雅緻,除了能活絡筋骨、修身養性,它招式不多,不分男女老少都能學得會,要打整套跟每一招拆開來做都具有不同的功效,重點是真的常常去打對改善身體絕對很有成效!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拳!

起初在老闆娘好心不斷的邀約下,不好意思拒絕,但沒想到到後來這麼享受打著金剛禪拳。就這樣一練就練到現。打金剛禪拳在剛開始的二、三年前是一星期打一次,最近兩個月開始每週一、三、五都會固定打拳,金剛禪拳真的會改善自己的健康!佩莘表示:「原本我很容易失眠,造成白天時常精神不濟,打了拳之後改善了失眠,精神特別的好,而且很少感冒,記憶也比以前好!真要感謝羅永明夫妻,還有玉簧雅緻的紫上老師以及所有的師兄師姐們,世界有你們真好!」

現在佩莘是金剛禪拳大里班的助教,秉持著一份要帶著大家更優質健康的責任,同時也督促自己不斷的練習,在此她更呼籲:大里班的學員們,我們都是最有福氣、也是最棒的一班,一起加油讓我們的身心靈更健康!也讓我們將這套健康的拳法能分享給更多人去享受,福報與人分享,功德大無量!世界有你真好。